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8金鐘獎/「痞子」互尬「敗犬」對鄰家女 金鐘帝后戰


發佈時間:2009/10/1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的金鐘獎誰能稱王道后,呼聲頗高的偶像劇「痞子英雄」,強勢入圍11項,兩位男主角仔仔、趙又廷,將攜手角逐「最佳男主角獎」,另一個話題,則落在「拒絕出席」的利菁身上,去年她巧妙閃開對手陶晶瑩,選擇報名「歌唱綜藝節目」,一舉擊敗陶子抱回金鐘,爭議戰火燒到今年,主辦單位甚至為此「濃縮獎項」。

強勢入圍金鐘獎,「痞子英雄」總計入圍11項,兩大型男仔仔、趙又廷,雙雙上榜,靠同一部戲,跟游安順、小豬羅志祥,還有演戲演了20多年的張世,角逐最佳男主角獎。

演員趙又廷:「我們倆關係是非常好,兩人感情都非常好,像兄弟一樣,所以他得獎我得獎,我覺得不會怎麼樣。」

「敗犬女王」片段:「雙倍,雙倍,我要,你憑什麼要?你剛有保護我嗎!」

敗犬女王跟鄰家女孩的戰爭,從收視率一路打到金鐘,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楊謹華跟陳怡蓉,來勢洶洶,挑戰演技派的李康宜、劉瑞琪跟傅小芸。主持人(2008.10.31):「你自動轉圈過來,後面借大家看一下。」

就算今年的星光大道,看不到「拒絕出席」的利菁大秀好身材,話題還是在她身上,去年利菁跟陶晶瑩,靠主持表現入圍金鐘獎,兩人一路纏鬥三大回合,陶子入圍「綜合節目」,兩人狹路相逢,又在「娛樂綜藝節目」過招,最後利菁靠「超級偶像」,巧妙避開陶子,讓她在「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這一項,抱回金鐘。

事後爭議戰火燒不停,今年主辦單位或許也怕慘況重演,不管歌唱選秀,還是益智節目,都濃縮成1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陶子順利入圍,利菁有報名卻全部槓龜。

金鐘較勁,暗潮洶湧,就連找誰PK,也聞的到煙硝味。

◎畫面提供普拉嘉國際意像、翻拍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3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