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棋惠的「發財秘訣」 竟然是開Audi RS 6 Avant?

藝人張棋惠和老公接手朋友的Audi RS 6 Avant,並將這台車取名為「發財號」。因為自從家裡有了這台車以後,除了帶給大家歡樂,家中氣氛也愈來愈好。自從家裡有了這台車以後,除了帶給大家歡樂,家中氣氛也愈來愈好。張棋惠和老公相識到結婚至今已12年,在剛考到駕照時,起先是開著VW Golf接送應酬結束的老公回到住處。後來受到老公影響,自己也喜歡上開車。兩人也曾購入BMW 335i、M-Benz C200等車款,但這次直接升級到性能旅行車,也是算是跟這台車的特別緣分。張棋惠夫妻倆眼見這部車內外如新,且行駛里程竟然只有8,000公里,因此決定入手。當時張棋惠老公朋友手上這台RS 6 Avant正好要脫手,夫妻倆眼見這部車內外如新,且行駛里程竟然只有8,000公里,因此決定入手。張棋惠表示,在路上開這樣的車很容易吸引眾人目光,甚至有時候路上的小朋友也會指著車子喊RS 6!RS 6 Avant具備560原廠馬力,無需升級就已經相當猛爆,對許多人而言已經是夢想車。由於RS 6 Avant具備強悍馬力,張棋惠剛開始接觸時還是會感到擔心,不過稍微適應後,覺得這車開起來很穩定,也就不再害怕,並放心享受加速快感。張棋惠最喜歡RS 6 Avant的水箱護罩,看起來很有性格。張棋惠最喜歡RS 6 Avant的水箱護罩,看起來很有性格。同時,碳纖維材質的前下巴也不會太低、容易碰撞到。輪圈是21吋鋁圈,裡面配有紅色卡鉗,搭配白車色也讓張棋惠感到相當滿意。輪圈是21吋鋁圈,裡面配有紅色卡鉗,搭配白車色也讓張棋惠感到相當滿意。張棋惠表示,在路上開這樣的車很容易吸引眾人目光,甚至有時候路上的小朋友也會指著車子喊「RS 6!」,這也讓她感到備受禮遇。老公因為是音樂製作人,需要載運樂器和器材,此時旅行車的大空間也就派上用場。張棋惠全家都很喜歡這台車,女兒最喜歡天窗功能,每當上山出遊時,都會打開天窗讓陽光灑落,感受車外空氣、溫度。老公因為是音樂製作人,需要載運樂器和器材,此時旅行車的大空間也就派上用場。張棋惠也很慶幸,當初還好有購買車位,因為會捨不得「發財號」在外面風吹雨淋。由於全家都很喜歡這台車,因此張棋惠也很慶幸,當初還好有購買車位,因為會捨不得「發財號」在外面風吹雨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Swift Sport不好「跟趾」? 統哥抱怨:煞車用料太好

下一篇

買這輛Toyota還得先筆試? 12題測驗入主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