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粱還啤酒?2麻吉「選擇不同」 麵攤爆衝突

記者 紀爰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9:46

屏東九如果菜市場發生鬥毆,2名男子是好麻吉,相約到麵攤喝酒聊天,結果其中一人到店後,先開啤酒來喝,另一人抵達後想喝高粱,兩人因此爆發衝突!還拿酒瓶砸傷對方,被老闆娘趕出店外,在大街上咆哮扭打。

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路過民眾:「啊,阿呀」

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互推,不斷拉拉扯扯,扭打在一塊兒,其中一人沒穿上衣打赤膊,跟黑衣男子,一邊咆哮一邊出拳,讓路過民眾看傻眼。

路過民眾:「唉,脫衣服的輸了,啊!KO!」

 
圖/TVBS

打赤膊的男子被擊倒在地,看起來是相當的痛!原來他們是好朋友,原本相約麵攤喝酒,結果喝醉了,在店內起爭執,還拿酒瓶砸對方,被老闆娘制止後趕出店外。

麵攤老闆娘:「我把酒瓶搶過來,跟他們說,你們不要給我亂喔!你們給我出去,對啊結果他們出去,不到半小時又來啦!」

6日晚間8點多,屏東九如果菜市場一間麵攤發生鬥毆,2名男子相約晚上到麵攤聚餐,其中一人到先喝了啤酒,另一人則是喝過高粱才來,兩人會合後,喝高粱的男子想繼續喝高粱,但對方說喝了啤酒,不想混酒,2人因此爆發衝突。

圖/TVBS

九如派出所所長王碩賢:「立即趕往現場,發現兩人因酒後產生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2人是住附近的鄰居,原本想在周末約出來聊天,結果卻酒後失控,事後清醒了才知道打傷對方,雙方不提告傷害,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酒後#失控#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