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被報廢」! 車主奔保管場遭圍毆「險昏厥」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20:15

台北市一名王先生,日前和朋友把摩托車停在南港附近人行道,疑似是車子不符合規定,遭警方開立限期改善單。但7天了、兩人都沒處理,環保局依法將車拖到保管場。王先生兩度上門取車,都遭對方惡言相向,甚至還被打到鼻青臉腫,對此業者回應,兩人口氣也不好。

一群人站在門口,講話大小聲,你拉我、我推你,瞬間扭打成一團,其中這名黑衣男,被大夥兒掐住、扯衣領,就要無法呼吸。朋友在旁、卻愛莫能助,因為就連他都被壓在牆邊。6打2,根本無力反抗,黑衣男就這樣被撂倒在地,直到員警到場,這群人才終於停手。

 

遭毆打王先生:「我已經躲不掉了,我只能躺在地上,用手摀住頭這樣子,然後他們都是攻擊頭部臉部,還有胸腔這邊,然後他們工人都穿鋼頭鞋,就是那種工作鞋很硬那種,就是踢得非常多腳。」

圖/TVBS

拉開衣領,傷痕清晰可見,手臂青一塊、紫一塊,通通都是被毆打的事實,而這一切,都只為了把摩托車、領回家。

 
遭毆打王先生:「電話上說可以載為什麼不能載,我從南港跑到樹林來這邊,然後他們就說,這個這塊不是我負責的,不關我的事,你們講話那麼大聲幹嘛。」

摩托車之所以會被拖到保管場,全是因為2月底時,王先生和朋友、一共三輛車,通通停在北市南港這處人行道旁。有懸掛車牌,但警方巡邏經過發現,車輛似乎有問題,才會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七天內,車主沒來處理,才會交由環保局拖吊。

圖/TVBS

遭毆打王先生:「不敢再去每天都睡不好,睡覺閉上眼睛都是那個畫面。」

覺得自己莫名挨打,對此保管廠人員回應,是兩人先來拍桌、口氣不好,才會氣得動手。

但怎麼說,打人就是不對,警方也將這12人,通通帶回偵辦。但也要提醒了,一旦民眾汽機車體明顯毀損、或是有零件短缺,都有可能違法被開單,這回車主因為一時疏忽,搞得自己滿身傷,實在有夠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言相向#打人#開單#被報廢#機車#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