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持「西瓜刀」闖阿公店! 砍傷1酒客濺血

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20:25

日前北市萬華龍山寺附近一間阿公店,突然遭到兩名男子持西瓜刀闖入,朝著其中一名客人揮砍,隨即分頭逃逸。奇怪的是,這名被砍傷的酒客,事後不願意報警,也不叫救護車,自行就醫,甚至不肯向警方透露糾紛原因,懷疑恐怕是被對方威脅,下了封口令。

圖/TVBS

 
突然間一陣吵鬧聲,這名黑衣男從2樓的卡拉OK吧門口衝了出來,手上還拿著長達50公分的西瓜刀,死命狂奔嚇壞一旁路人。

其實當下還有一名共犯,朝另一個方向逃跑手上同樣拿著刀,慌慌張張在巷弄內逃竄全被電眼拍了下來,原來這兩人持刀跑進店內竟朝客人揮砍。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萬華廣州街艋舺龍山寺附近,一間卡拉ok店這回爆發砍人事件,也已經在附近店家之間傳開,6日凌晨4點多,兩名惡煞持西瓜刀衝進店內,砍傷正在喝酒聊天的施姓男子左手,奇怪的是被害人不願報警也不叫救護車,自行就醫事後警方進一步詢問他只透露,對方日前就曾攻擊他一次毀損物品,但對於衝突原因則是絕口不提。
 

記者何冠毅:「雖然是凌晨4點多犯案,但當時這條巷子裡面還是有不少人,這名嫌犯卻在逃逸的時候,拿著西瓜刀到處跑也嚇壞不少人。」

圖/TVBS

被害人顯然受到威脅不敢輕舉妄動決定私了就好,這也是黑幫教訓人的慣用手段,雖然有槍但很少用,用刀棍傷人傷害罪告訴乃論頂多5年刑期,一旦開槍變殺人未遂,刑期翻倍跳10年起跳並不划算。

知情人士(非本案相關人)砲哥:「你不動槍比如說把腿打斷,打到很痛苦你的刑責又低,嚇阻力又大。」

通常動槍都是有任務的「買兇」,容易成為社會關注事件,槍手也會立刻投案避免被往上追查,但這回就算被害人私了不提告,警方也將主動介入著手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龍山寺#持刀#威脅#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3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