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保母夫婦「下重手」 5歲女童顱內出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3:22

又發生虐童事件!宜蘭一名母親因為要到外地工作,將5歲的女兒託給一對蘇姓夫婦照顧,但5日深夜,女童卻突然昏迷又口吐白沫,醫師檢查發現她全身都是傷痕,而且有顱內出血情形,而這對保母夫妻檔雖然坦承有傷害女童犯行,但否認下手這麼重,法官也裁定將2人收押禁見,只是現在還要查清楚,他們到底有沒有合格的保母證照。

圖/TVBS(非當事人)

 
家長要上班,小朋友就得托給幼兒園,或是找保母幫忙顧,但宜蘭卻發生一起保母虐童案,一對離婚夫妻,育有一名5歲小女童,但因為媽媽要到外地工作,以一個月2萬元的費用,托給住在五結鄉的曾姓夫婦,全天候照顧,結果5日這天,蘇姓女童突然昏迷又口吐白沫,送到醫院急診室,醫師卻發現她全身都是傷痕,而且還有顱內出血,明顯受到外力撞擊,懷疑保母夫婦有虐童情形。

圖/TVBS

發生孩童受虐案,社會處第一時間介入調查,只是從縣府的托育媒合平台中,卻找不到這名保母資料,因此是否有合格證照,也要進一步釐清。

社會處兒少科長廖憶如:「我們的保母是可以選擇,登錄或不登錄,我們系統(社區保母系統),所以真的還沒有辦法確認,她是不是具有這樣的保母資格。」
 

圖/TVBS

系統查不到,只代表這名曾姓保母沒有提出媒合需求,但不論有沒有證照,發生了這件事,共同照顧的丈夫也應該負起責任,2人在庭訊時坦承,在女童哭鬧調皮時會出手打她,只是下手沒那麼重,也不清楚這傷是怎麼來的,曾姓保母甚至將一切過錯,推給丈夫,而法官認定涉及重罪,已經將夫婦倆收押禁見,至於受虐女童,已經先開刀取出血塊,讓腦部減壓,昏迷指數也只有在5到6之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保母#虐童#昏迷#傷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54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