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洗白ING 網諷台「條件」:可成功復出


發佈時間:2021/03/0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0:30
羅志祥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圖/翻攝自showlo IG)
羅志祥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圖/翻攝自showlo IG)

知名藝人羅志祥(小豬)去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揭穿各種劈腿行為令形象重挫,沉寂演藝圈約10個月,事業一落千丈,不過近期他開始大動作澄清過去十年來的爭議,包括與前經紀人孫德榮的恩怨、疑似曾搶歐弟女友、缺席恩人楊登魁追思會等,接著是在YouTube頻道上復出,並親臨西門町拍攝影片,盼大眾能接納他、重新對他改觀。

網友上網發文尋求解惑。(圖/翻攝自PTT)

 

羅志祥身穿布偶裝現身西門町。(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TV youtube)

該名網友在PTT上指出,小豬日前被爆「性醜聞」,形象大傷神隱數月,不過近期藉由YouTube頻道再次復出,透過喬裝清潔人員,及請Under lover成員做街訪,調查民眾對自己的看法,接著是身穿粉紅豬造型布偶裝,身上掛著「為全球醫護人員加油」的紅彩帶與拿著「Give Me Five」字卡,向路人打招呼、擊掌,至今也已令不少粉絲開始回嗆酸民「不要只會酸」,原PO納悶若小豬陸續被邀上節目,或參加知名網路脫口秀自嘲,未來將可能成功改變風向、洗白成功,「有沒有小豬能成功洗白的八卦?」

羅志祥近期不斷澄清過去十年爭議。(圖/翻攝自showlo IG)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皆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其中大多數人認為台灣人較健忘,小豬應該能成功洗白,「洗白啦,哪次不洗白,台灣人這麼健忘」、「台灣跟大陸的演藝圈道德底線不一樣,台灣基本上就是道歉過一陣子就可以重新開始」、「人家又沒犯法」、「上知名脫口秀節目是滿好的,自我調侃顯得大度」、「有什麼好不洗白」、「台灣人健忘啊你有什麼辦法」、「找行銷公司洗啊,用錢操作一定行」、「想賺錢而已」、「連已婚外遇台灣演藝圈都很多能回來了」。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分手#形象#復出#劈腿#周揚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1133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