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護母被譙情緒勒索 她力挺「刀猛插她不厚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2:27
林月雲因和侯佩岑上節目時談及昔日介入他人婚姻過往挨轟。(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侯佩岑臉書)
林月雲因和侯佩岑上節目時談及昔日介入他人婚姻過往挨轟。(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侯佩岑臉書)

女星侯佩岑近期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日前節目中,母女倆談心聊到林月雲過去2度介入閨密婚姻淪為小三的不倫過往數度哽咽,遭到各界砲轟,隨後侯佩岑又發文稱林月雲「動過心臟手術」,擔憂能陪她的時間更少,更是被酸根本「情緒勒索」。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某些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

更多新聞:遭福原愛「毀滅性逼離婚」高招應對?江宏傑發聲洩近況

 
 
律師李怡貞日前就曾發文評論林月雲在節目中提及不倫過往一事,當時她表示很多事情其實是可以船過水無痕的,但有些人卻總會為了利益私利再次惹起波瀾,痛批「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兩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更怒批林月雲說「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根本是搶正宮台詞。

更多新聞:曝與澎恰恰債主交情 小亮哥揭「難插手內幕」:我哪敢管

 
林月雲和侯佩岑母女近日一起上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圖/翻攝自婆婆和媽媽微博)

 
事隔2日,李怡貞昨(7)日則發文替侯佩岑緩頰,認為部分人將刀對準侯佩岑猛插其實不太厚道。李怡貞表示,辦了這麼多家事案件,無論是外遇或離婚案件,若不能好好處理,其實最無辜的真的是下一代,「不管是原生家庭的孩子或是私生子女,她其實背著原罪很努力的在拼搏。」

 
李怡貞發文替侯佩岑緩頰。(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但李怡貞也強調,實境秀這件事真的有欠審酌,特別侯佩岑又寫了篇親情情緒勒索的文章,當然會引起眾怒,「感情的事沒有絕對誰對誰錯,但是道德標準卻不容以娛樂的手法往下拉!」最後李怡貞也表示人總會犯錯,若誠摯悔悟,時間會治癒一切;「但是死不認錯,甚至在傷口上撒鹽,那麼,總是會有反撲的後座力必須承擔,屆時,只有你才能幫你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侯佩岑#林月雲#婆婆和媽媽#小三#閨密#不倫#黃伯俊#私生女#李怡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14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