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蓄意殺人?!惡意「拆管」放油 害騎士險摔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9:41

這行為恐怕有蓄意殺人的嫌疑!6日晚上7點多,台東一名男子趁著天色昏暗,將路旁一輛機車的煞車油跟機油全都漏光光,害騎士差點摔車,而且在20多分鐘的犯案過程裡面,他不只在地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用滾的來前進後退,所有行為讓人覺得真的太詭異了,而且有住戶一看到監視器畫面馬上認出,說他已經來搗亂好幾次了。

圖/TVBS

 
油管被拆開,白色油壺裡面的煞車油,一滴不剩,騎到半路差點摔車,這才發現車被人破壞,回到停車地點調監視器就看到。

民眾(經變音處理):「他走一走,欸突然就坐下來,然後開始往前面爬。」

匍匐前進,整個人鑽進車底下,詭異舉動還不只這樣。

 
民眾(經變音處理):「看他用滾的喔,你看他喔,你看他的動作,有沒有有沒有。」

圖/TVBS

不是往前爬,就是用滾的後退,一連串奇特行為,讓人看得莫名其妙。

民眾(經變音處理):「從後面車斗後面出來了,他又再來一次,還有還有,他又趴下去了。」

對別人的車動手腳,整個犯案時間將近半小時,而且嫌犯還自備塑膠袋,使用工具拆開機油螺絲釘,跟煞車油管,把裡面的油全都放光光。

把漏出來的油裝進塑膠袋後,直接丟進一旁水溝,馬路上還能明顯看到,機車迴轉所留下的油漬,事發在6日晚上7點多,台東新興路上,附近住戶一聽說有人惡意破壞機車油管,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個人有點眼熟,疑似是之前曾到附近搗亂的男子。

圖/TVBS

南王派出所所長蔡君柔:「本所受理報案後非常重視,立即指定專人調閱沿途監視器,目前已掌握嫌疑人身分。」

 
沒了煞車油就只剩前輪能煞車,為也沒有機油也會造成引擎過熱甚至縮缸,不只對車體嚴重損害,萬一沒發現繼續騎,就算車速不快還是很危險,幸好車主及早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因為這行為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蓄意殺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蓄意#殺人#煞車#險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772

0.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