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男子上山採檳榔 反遭虎蜂螫死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國姓鄉一名36歲男子,和4個朋友原本要到山區採檳榔,結果他邊走邊講電話,落單,等到朋友回神走回去找他,發現他被6、7隻虎頭蜂螫傷倒地不起,緊急將他送醫後,醫師還是宣告中毒死亡,留下2個唸國小的兒子,事後一群朋友也主動到山區拆除虎頭蜂窩,以免再有人受害。

一群人戴上斗笠,穿上自製的簡單防護衣,拿著手電筒上山,要在黑夜中自行拆除叮死人的虎頭蜂窩。

不等消防隊來拆蜂巢,反而自己冒險動手,原因是這群虎頭蜂才螫死了他們的好朋友張登富。死者親戚:「去到檳榔園,看到虎頭蜂,我們3個人就分開跑。」

親友說,36歲的張登富和4個朋友一起上山採檳榔,結果他邊走邊講電話,一個人落單,等到朋友回神回頭找到他的時候,發現張登富已經被虎頭蜂叮了6、7下,倒地不醒人事。死者親戚:「揹他下來時,他上擔架,我問要不要人工呼吸,救護員說不用。」

原以為緊急送醫就會沒事,想不到,張登富最後還是被虎頭蜂的毒液,給奪走性命,讓家屬相當難過,2個唸國小的兒子靜靜地為父親焚燒紙錢,沒料到父子親情,竟然只有這麼短短幾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虎頭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459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