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平仇殺死者公祭!百名警力出動 攔數10名少年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4:33

台南市安平區上月傳出一連串的黑道仇殺案件,其中被砍殺追撞不治的王姓男子,今天上午舉辦告別式,警方不敢大意,部署了110幾名警力,在會場四周及路口進行盤查,嚴防不法分子再度爆發衝突,當場查獲數十名青少年參加告別式,依違反兒少法等帶回警分局,通知家長領回。

圖/TVBS

 
警方在路口設置檢查哨,想進入會場參加告別式的車輛,一 一攔下盤查!

不僅清查身分,車子裡頭有沒有不當物品,全都得仔細檢查!惹得穿著黑衣的他們有點不滿!

遭盤查民眾:「查好了沒有?」

 
圖/TVBS

結果,未滿18歲的青少年,總共數十人,全部被帶回警局調查。而在告別式會場,數十名黑衣人站在門口警戒,他們身上滿是刺青,引人注目!死者王姓男子,因為權利車債務糾紛,慘遭黑幫砍殺追撞不治,之後還引發一連串的黑道尋仇槍殺事件,因此,他一早出殯,警方不敢大意,出動110幾名警力嚴陣以待,就怕雙方人馬再度爆發衝突與磨擦!

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有盤查到數十名青少年,目前已經帶回我們勤務處所來了解原因。」

圖/TVBS

王姓男子是在2月16日慘遭追殺,他身中6刀,負傷攔截兩名男大生雙載機車逃1公里,最後在停車場遭冷血衝撞輾斃,車燈處還留下駭人的血掌印;他的手下不滿,跑到主嫌老家衝撞叫囂;警方雖然陸續逮到了好幾名嫌犯,但主嫌蔡秉逸走投無路之下23日晚間,竟然在投案前槍殺安平區角頭陳建文,一連串的黑道仇殺,讓台南市被質疑淪為第二個高雄市,才上任一個多月的警察局長,短短12小時內,2度公開道歉!

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2月24日):「因此對台南市治安造成不良的形象感到抱歉!」

就怕幫派火併再度上演,方仰寧親自主持規畫勤務,告別式會場之外,周邊的路口,全布下重兵,動員上百名員警嚴密盤查,而未滿18歲的青少年參加道上告別式,一律帶回暫時安置,避免場面混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仇殺#盤查#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321

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