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會入鏡!遭請求挪位不滿 女留負評惹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20:31

這樣的要求合理嗎?台北一名廖小姐,228連假和男友,來到宜蘭礁溪的飯店住一晚。她就控訴,人在大廳桌子等男友,卻遭到飯店要求移動位子,氣得上網留負評,還要求要免費住一晚。對此,飯店業者表示,基於保護客人們隱私,才會提出請求。

圖/TVBS

 
來到飯店大廳,座位旁的藝術看板,幾何線條圖案簡約,適合來張合照留念,不過卻引發房客不滿。

台北一名廖小姐,上網發文給負評表示,飯店人員幫別組客人拍照,還要她移動,痛批待客之道不OK。

當時飯店人員,就是像這樣拍照,發現廖小姐會反射出現在畫面裡,基於保護客人們隱私,才會提出挪位請求。

 
飯店公關副理黃暖:「當下有取得這名貴賓同意,貴賓也配合移動,就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移動的貴賓覺得說,當下的心情不是感受很好。」

圖/TVBS

遭控訴的飯店,就在宜蘭礁溪,228連假第一天,廖小姐入住一晚,隔天早上11點多退房,在大廳桌子等男友,這時飯店人員,幫另一組客人拍照,擔心一旁鏡面反射廖小姐會入鏡,便提出移動請求,她控訴自己有影響別人嗎,更不滿飯店人員態度,要求免費住一晚。

飯店公關副理黃暖:「經過內部討論,就是持續跟貴賓做溝通,會以另外的方式回饋給貴賓。」

圖/TVBS

原本只是想分享入住經驗,結果意外引來批評聲浪,廖小姐趕緊澄清,自己並沒要求賠償,只希望飯店服務態度,可以再改進。

廖小姐和男友,開心出遊到宜蘭,因為飯店一個小動作,直接留負評,引發網友抨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負評#移動#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508

0.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