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戲院終解封 加州迪士尼獲准4月重啟


發佈時間:2021/03/0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9:37

美國紐約市的戲院,在週五重新對外營業,雖然還是有防疫限制,但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另外加州也宣布像迪士尼樂園,可以在4月1日有條件下重啟,這些消息都讓美國人興奮;不過有愈來愈多州政府宣布解除口罩令,讓白宮擔憂疫情又有變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苦等了整整一年,紐約市的戲院,總算在週五重新營業。

紐約民眾:「我激動到今天決定不去上班,直接來到電影院,我一看電影院開門,就在十分鐘後拿到了票。」

紐約市長參選人楊安澤,當天也快閃時代廣場的AMC影院用行動支持,不過雖然戲院重開,但每個影廳不超過50人,還得採梅花座、全程戴口罩,目前只有美國最大的連鎖影院AMC開業,第二大院線「富豪娛樂」暫時還沒宣布開業。

 
民眾:「我們已經等待了這麼久,一年就像永遠一樣,所以我們很興奮。」

加州也宣布包括迪士尼及其他主題樂園,可以在4/1起有條件重啟,這些好消息讓悶了好久的美國人開始振奮,但衛生官員可是很擔憂,尤其部分州打算解除口罩令。

CNN主播:「15州解除強制戴口罩令,德州和阿拉巴馬州也即將解禁,同時愈來愈多美國人接種疫苗,渴望回歸正常生活,儘管醫療專家警告這麼做太快。」

像德州和密西西比州,將在下週解除口罩令,阿拉巴馬州也將在4/9跟進,但CDC的研究打臉這些州政府。

CNN記者:「來自CDC的新研究,顯示仍強制戴口罩的州,單日新增確診數呈現下降。」

美國白宮疫情小組高級顧問:「面對所有這些進展,似乎急於恢復正常狀態,就像病毒已經在後照鏡中了,但它沒有。」

亞利桑那州週五,宣布全面重開餐廳、健身房等場所,康乃狄克州也計畫3/19跟進,但不同的是,這些州長都要求民眾繼續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希望能在有限度條件下,慢慢恢復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市#戲院#新冠肺炎#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10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