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辦桌!1人1條烏魚子厚片 比東坡肉大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3:39

嘉義有新人結婚,請總鋪師辦桌,因為靠近布袋漁港,菜色都是海鮮,而且比霸氣,焗烤龍蝦還有白鯧魚,最吸睛的就是第一道拼盤,烤烏魚子竟然是一人半塊厚片,比東坡肉還大,賓客把照片PO網炫耀,說這是海口人的霸氣,還說吃完這塊烏魚子就飽了。

圖/TVBS

 
吃喜宴上菜囉,海鮮拼盤,讓人目瞪口呆,烏魚子不切薄片,半塊的厚片直接啃,小朋友還得用叉子才有辦法拿,這是嘉義布袋的流水席,新人5號結婚,席開25桌,也請這名總鋪師來辦桌,菜色澎湃霸氣。

第一道烏魚子冷盤,賓客吃的超滿足,把菜色PO臉書,說這是海口人的霸氣,一人一大片烏魚子,吃完都飽了,恨為什麼沒有四個胃,同場合的網友回應,小孩子才跟你切一片片,看看東坡肉都覺得比烏魚子還要小,其他網友看得流口水,喊著要打包,吃不完還可以炒飯。

新人張小姐:「我朋友從東部過來,她要過來她就說,她已經聽聞南部的流水席很誇張,她昨天震驚到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圖/TVBS

總鋪師林塏翰:「上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的阿翰上菜,這是活跳跳的鱘龍魚。」

鱘龍魚上菜秀,活跳跳抓進場,剛進港直送料理台,嘉義布袋這名總鋪師,因為靠港邊,喜宴食材幾乎都是海鮮,冷盤亮點野生烏魚子,一人半片,還有鮑魚沙拉摩天輪,不管是結婚,還是社區辦活動,都必點。

總鋪師林塏翰:「主要客人也捨得讓賓客享受美食,主要是海口要取得海鮮的貨源比較穩定。」

原價一桌1萬五的菜色,光烏魚子這道菜,就快兩千元,而新娘是總鋪師朋友,算她友情價。

圖/TVBS

總鋪師林塏翰:「野生白鯧魚還有水果塔,這都要一道菜都要一兩千元。」

比起北部飯店喜宴,南部辦桌就是霸氣,水果塔要幾層就有幾層,整串日本麝香葡萄讓賓客吃個夠,桶裝家庭號冰淇淋,已經戰勝冰棒,南部人請客,比霸氣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氣#辦桌#烏魚子#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8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