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落地窗驚見「彈孔」 住戶憂:是誰試槍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3:04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住戶回家發現落地窗玻璃,出現一個彈孔,第一時間以為是附近民眾試槍,嚇得趕緊報警。不過鑑識人員到家中採證後,從彈孔痕跡判斷,是從屋內朝屋外發射,立刻詢問家中有沒有小朋友,果然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坦承是玩彈弓,不小心射穿玻璃,警方當場偵破這起烏龍槍擊案。

圖/TVBS

 
落地窗玻璃碎裂,貫穿出一個三公分大彈孔,住戶回家看到這景象嚇壞,以為發生槍擊案。

住戶:「真的以為可能從外面打進來,人家在試槍或什麼之類的。」

住戶不敢大意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家中採證,拿探照燈仔細檢查,發現關鍵線索,案情大逆轉。

 
圖/TVBS

鑑識人員梁育豪:「玻璃裂出的方向是大的,我們這樣看,裡面是小孔,外面是像盤子,像碗一樣的大孔,我們就可以判斷說,他射擊的方向是從屋內往屋外發射。」

從彈孔形狀判斷,發射位置就在屋內,到底怎麼回事,鑑識人員詢問,家中有沒有小孩,果然揪出元兇。

男童:「我就真的不知道啊,不知道彈珠打的啊。」

闖禍的是國小五年級的男童,看到警察叔叔上門,原本還不敢承認,後來才坦承,平常就喜歡拿彈弓射彈珠,不小心射穿自家玻璃,擔心被罵才不敢講。

圖/TVBS

仔細採證任何細節都不放過,破獲這起烏龍槍擊案的鷹眼鑑識人員是他,35歲的梁姓偵查佐,績效優異,在勤務繁重的甲組分局,名列個人鑑識評比第二名,曾參與震驚社會的,新莊水泥封屍命案,以及密室殺人案,每回到了刑案現場,從細微跡證找出蛛絲馬跡,用自身專業替民眾找出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公寓#彈孔#烏龍#彈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5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