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藏1億美金 吳淑珍親筆聲明駁

記者 潘彥瑞 廖芳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5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察總長陳聰明昨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說,扁家在瑞士有1億美金資產,引起吳淑珍的不滿;TVBS獨家掌握她親筆寫的聲明稿,說這與事實不符,痛批檢察官依據空泛的情資認定,對扁家很不公平,令她難以接受;整篇聲明稿塗塗改改,看得出來她在書寫過程中,相當仔細小心。

李慶華:「海角到底是幾億?」陳聰明:「我們當時只是初估說,可能他的不法所得,是大概有1億美金。」

檢察總長陳聰明在立法院證實,扁家在瑞士有1億美金資產,這番話,引發吳淑珍的不滿,提筆親自寫下聲明稿。

文中指出「媒體報導的1億美金資產,與事實完全不符,在瑞士銀行的12億元,已經遭到瑞士聯邦檢察官下令凍結,陳家任何成員都無法動用,可供社會公評」。

接著她痛批「司法不能天馬行空想像,檢察機關只依據空泛情資,就逕自認定陳家在瑞士應有多少金額,欠缺事實根據,對陳家非常不公平,本人難以接受」。

這張A4大小的聲明稿,看得出來吳淑珍用字遣詞非常小心,好幾個地方塗塗改改,只是這個說法,還是跟陳聰明的不太一致。

檢察總長陳聰明:「他們的陳報狀,還有我們所查到的一個初步估計的數字,有的部分是有凍結,有的部分是我們還在查證當中。」

立委與名嘴頻頻質疑陳聰明為扁家掩飾,如今陳聰明爆料、吳淑珍反駁,讓外界霧裡看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415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