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隔十年再添子! 蔣萬安妻已懷胎四月

記者 吳欣晏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9:58

去年12月生日才許下想要第二胎的願望,如今蔣萬安願望成真!他公開承認,老婆懷胎4個多月,二寶也是男生,相隔十年家裡再添新成員,全家都非常開心,甚至兒子還會貼在老婆肚子上,不停和弟弟說話,蔣萬安也坦承,期待又緊張,因為就好像又要重新當新手爸爸!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今天我和得立就要一起做,一張父親節卡片,大家可以看到這裡很可愛吧。」

和兒子蔣得立並肩坐在一起做卡片,兩人一襲白襯衫,這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去年父親節,和兒子同框畫面,但兩人不只能靜,也能一起運動。

立委(國)蔣萬安vs.兒子:「你還好嗎你還好嗎?沒事沒事,沒關係我也會那樣子。」

 
練習滑板,不小心跌倒,蔣得立趕緊上前關心,鏡頭前展露對爸爸的心疼,可見父子感情有多好,而蔣萬安也想幫小孩找個伴。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我的願望第一個,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陪我兒子,那第二個希望能夠趕快有二寶,那第三個是不是讓我保密。」

去年12月生日就曾許下要有二寶心願,如今願望真的實現了,老婆懷胎四個多月。

立委(國)蔣萬安:「很謝謝太太他很辛苦,懷孕的時候,前一陣子她孕吐也非常厲害,所以真的非常偉大。已經四個多月,我們去照超音波,發現是個小男生。」

預產期在今年8月,可能會是個獅子座寶寶,當初兩人為了求子,還有在床旁掛百子圖,甚至特別挑食譜,就連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知道蔣萬安求子心切,3年前送了金鏟子,大家眾心期盼下,發揮作用。

圖/TVBS

立委(國)蔣萬安:「開心啊,他一直在唸,然後有時候常常,就是摸著我太太的肚子跟他講話,非常期待二寶的出生。」

 
相隔10年,又幫兒子多添了一個伴,家裡多了新成員,全家大小都非常開心小生命的到來,蔣萬安也坦言,得重新學習照顧嬰兒,彷彿又要再次當一回新手爸爸,內心緊張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兒子#懷胎#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8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