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升格當爸 小模女友扶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被踢爆,和模特兒女友祕密赴美產子的林志穎,在今天35歲生日感恩會,召開記者會,宣布自己升格當爸爸了;記者會上滿臉驕傲的林志穎,開心公佈自己生了個3千多公克的男寶寶,而孩子的媽,就是先前媒體拍到的伊林模特兒-陳若儀;如今公開生子消息,林志穎也算是給了女友一個名分。

藝人林志穎:「我的驕傲!」

拉開背板,露出可愛兒子的照片,林志穎一臉開心地,向大家公佈自己當爸爸了!林志穎:「他的到來,讓我感到非常驕傲,所以我決定站出來,我不能再隱瞞,我也不會再隱瞞,其實今天的確是雙喜臨門,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小小志的滿月,他很好動,而且也很愛笑,3095公克!」

上個月被爆料赴美生子的林志穎,沉默一個月後終於露面,選擇在35歲生日感恩會上,給孩子的媽,也就是交往2年多的女友陳若儀一個名分。

身高174公分,有著修長美腿的陳若儀,是伊林齊下的模特兒,還曾經被包裝跟其他2位名模-錢帥君、殷琪組團,搶攻唱片圈,名氣不大,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和「小炫風」林志穎名字連在一起。

2年前,被媒體捕捉到,和林志穎在上海餐館跟朋友用餐,雖然沒有太多的互動,但陳若儀緊跟在旁,之後同居、訂婚傳聞不斷,還傳出林志穎在京華城開的餐廳,就是為陳若儀所開,隨後更進一步爆出,林志穎陪同陳若儀,祕密到美國生小孩。

伊林模特兒公司公關許嘉良(2009.9.23):「之前她(陳若儀)的經紀人,就說她請長假,後來幾乎就是沒有在公司看過她。」記者(2009.9.23):「所以大概多久,你有印象嗎?」許嘉良(2009.9.23):「我個人大概是一年多沒看到她了。」

當時連經紀公司,都說好一段時間沒看過陳若儀,林志穎第一時間也選擇保持沉默,更讓消息添加一些真實性。

林志穎緋聞不算多,從林心如、女模柯佳青,到大陸女演員劉奕菲,只認了和林心如那段純純之戀,其他都一概以朋友帶過;但從2007年開始,媒體就不斷目擊林志穎和陳若儀出雙入對,現在林志穎選擇將陳若儀身分扶正,也讓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2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