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貴」氣! 走秀MODEL平均年齡破45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秋冬流行包款,不少人推薦兼具時尚,以及休閒風格的鱷魚皮包,昔日的當紅女星秦之敏轉戰時尚圈,還自創了鱷魚包品牌,昨天晚上還舉辦了時尚秀,不過請來走秀的模特兒很特別,不僅平均年紀超過45歲,更是個個身價破億,堪稱最昂貴的模特兒。

她是30年前演紅了「真白蛇傳」裡的青蛇,秦之敏,還有一手創設知名鐵板燒的老闆娘-胡寶莉,以及日本第一代名模,高世愛桂美。

今晚這場時尚秀,看的出來超特別,不僅請來的MODEL平均年齡超過45歲,還個個都是身價破億的超級女強人。

今年秋冬最熱門的包款,無庸置疑,就是低調華麗的鱷魚皮包,不僅各種色系齊全,搭配小禮服或是牛仔褲,都有不同風味,難怪成為今年時尚界的最愛,一手創設品牌的秦之敏,還大力推薦秋冬必備色系。

息影女星秦之敏:「黑的、紅的啦,比較搶眼一點,但是紫色的話,應該是比較沉穩,然後顏色也很好搭配。」

藝人曲艾玲:「(懷孕)5個月了,所以我覺得它每個包包都非常好,都可以拿來遮肚子,懷孕必備的一個包款。」

資深音樂人丁曉雯:「我很喜歡這個紫色,我覺得非常耐看,而且我覺得紫色,是一個非常高貴的顏色,而且跟我的頭髮很配,看得到嗎?紫紅色,OK!」

還真的所有女星都選擇「紫紅色系」耶,可別以為鱷魚包只有女生才能背,高挑帥氣的陳鴻也來挑一個。藝人陳鴻:「男生,我覺得如果是我,我喜歡這個顏色。」記者:「為什麼?」陳鴻:「因為它配我,今天的顏色很跳。」

人潮滿滿的時尚PAARTY,看得出秦之敏的好人緣,連很少出席時尚場合的導演王羽,都特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來捧場。導演王羽:「衝著秦之敏(Tammy)的面子,她以前是我有一部戲的女主角,基本上這種太時髦的,我跟不上,脫節了。」

知名女星轉戰時尚界,想必又將帶動秋冬新風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17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