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春季必入手 5款「限量彩妝」美到捨不得用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7:17
各大彩妝品牌紛紛推出春季限量品。(合成圖/翻攝自ESTEE LAUDER網站、cosmedecortetw IG)
各大彩妝品牌紛紛推出春季限量品。(合成圖/翻攝自ESTEE LAUDER網站、cosmedecortetw IG)

每到新季節,總有超美的限量品,讓荷包君吃不消啊!今天,來看看2021春季BYREDO、CHANTECAILLE、CHANLE、ESTEE LAUDER及DECORTE,推出了哪些有顏值有實力的限量品吧!喜歡千萬別猶豫,否則沒了哭哭也沒用啦!

BYREDO經典藏家版18色眼影盤

 

別擔心,這看似大膽的色彩,其實沒有這麼可怕!18款色調,款款顏色無論單擦暈染或疊擦,都美到不行!直接用指腹上妝時,完全不掉粉,粉質超級服貼,即使手殘族也能暈染出大師級眼妝,NT.3,270。

以蝴蝶為出發點推出的超美慈善彩妝系列。(圖/翻攝自CHANTECAILLE網站)

CHANTECAILLE蝶舞翩翩慈善彩妝系列

 
一個字「美」啦!蝴蝶為設計靈感,推出的限量慈善系列中,分別有質地柔滑輕盈的唇膏、色澤飽滿的四色眼彩,一盤就有緞面、亮面、偏光與珍珠光澤,不論是單色點綴或混搭疊擦,都能輕鬆打造優雅雙眸!蝶舞翩翩四色眼彩盤NT.2,700、花妍香頌唇膏,共三色,單支NT.1,800。

CHANEL融合經典元素推出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圖/翻攝自CHANEL網站)

CHANEL珍珠光感彩妝系列

女孩們暴動啦!這次,CHANEL把經典元素:長珍珠串鍊、斜紋軟呢、小黑洋裝,通通融入在彩妝中,並汲取日本 Akoya 珍珠作為設計元素,將珍珠的白色、粉色以及某些大溪地珍珠的幻彩光澤融入其中,一口氣推出全新限量的亮采盤,聚光棒、眼影、眼彩筆及COCO唇膏,無論哪款單品,顏色光感都美到不行!光燦珍珠亮采盤,NT. 2,270、四色眼影#374幻彩珍珠,NT. 2,300、水潤聚光棒晶潤珊瑚,NT. 1,620、COCO唇膏,NT. 1,350、亮采立體眼彩筆,NT. 1,270。

ESTEE LAUDER玫瑰彩妝系列

不得了的唇膏!一擦,男人看了絕對怦然心動!這支最強戀愛應援神器「人間最美玫瑰色唇膏#420玫瑰荔枝」,你說說不收行嗎!另外,限量立體玫瑰壓紋乳霜腮紅,不僅有絕美玫瑰包裝限定款,顏色刷在臉頰上,超級自然的紅暈感,誰能抵擋呢?唇膏限定款NT.1,250、腮紅NT.1,200。

DECORTE春櫻盛放潤唇膏

粉色櫻花設計包裝,太浪漫!輕盈滑順質感,一抹不僅能撫平唇紋,更可以創造彷彿天生的水嫩紅潤唇,無論淡妝、素顏時擦,也完全不突兀,是包包內一定要有的神物,共三色,單支NT.850。
 

原文請見: 2021限量彩妝亮點推薦!CHANEL美到捨不得用珍珠盤、ESTEE LAUDER最強玫瑰色唇膏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唇膏#眼影#彩妝#限量#春季#BYREDO#CHANTECAILLE#CHANLE#ESTEE LAUDER#DECOR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66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