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月雲罕見「談小三情史」激動落淚 緊握侯佩岑手懺悔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08:49
侯佩岑媽媽林月雲的小三情史再成話題。(圖/翻攝自微博、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媽媽林月雲的小三情史再成話題。(圖/翻攝自微博、侯佩岑臉書)

43歲女星侯佩岑曾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美名,轉戰演藝圈後知性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攜手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參與陸綜,老公憨厚性格被粉絲讚是「最有安全感的男人表率」,然而林月雲過往的小三情史卻被罵爆,隨後她也罕見公開回應感情經歷,淚灑現場表示不會進行說明,但會對從前懺悔。

更多新聞:麥當勞「第一代點餐卡」曝光!網嚇壞:難怪吃不起

 

 
(圖/翻攝自微博)

過往侯佩岑對於媽媽林月雲的情事總保持沉默,近日她和媽媽、老公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一家人互動引起話題,母女倆趁著老公下廚時在沙發上談心,侯佩岑表示自己作為藝人,擔心讓家人承受負面輿論,而林月雲則安慰她「將心比心,像我,就是很害怕影響妳」,言及於此,母女倆緊緊牽著手,林月雲情緒激動,一度哽咽。
 
(圖/翻攝自微博)

侯佩岑聽完紅了眼眶,反過來向媽媽說「其實我知道大人的世界並不容易,可是妳已經盡妳所能,讓我可以感受到那個童年都是快樂的,回想起來我的家還是滿滿的愛」,而她長大後才知道,是媽媽盡了全力保護她,令她沒有感受到壓力。
 

更多新聞:國軍「鳳梨滿漢全席」3餐天天吃到怕?國防部急回應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林月雲則嘆「只要妳不受傷就好」,而對過往情事她也罕見表示「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其他的我們就不多做解釋」,說完後母女倆忍不住抱在一起哭泣,林月雲也不停低聲說著「對不起」,事後受訪更吐露心聲,直言她用了所有去愛自己的女兒,「我的女兒,我可以用我的生命去愛她,她也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他們開心、幸福、美滿,就夠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過夜高帥男 江宏傑曾評妻「真實的假掰」

(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侯佩岑的家庭相當複雜,當年媽媽林月雲介入閨密郭美純家庭,與電視製作人侯世宏交往,不顧一切未婚生子產下侯佩岑,後來因侯世宏遲遲未和原配離婚,林月雲便搶了閨密蔡貴照的老公,在女兒5歲時和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雙宿雙飛。侯佩岑結婚時生父並未出現,反而是挽著邱嘉雄入場,讓林月雲的感情史再成話題,當時她以「失誤」來形容2度成為第三者的感情路,此次節目開播再度引起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侯佩岑#林月雲#小三#第三者#情史#懺悔#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4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