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揪小王車內纏綿「底褲全濕」 尪持鐵證求償慘敗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0:44
新竹一名人妻偷吃小王,在車內激戰還留下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人妻偷吃小王,在車內激戰還留下證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人夫阿民(化名)某日見妻子小芳(化名)的愛車太久沒洗,自告奮勇幫忙洗車,卻意外在行車紀錄器中發現妻子疑似與小王在車內纏綿,還發出呻吟嬌喊「內褲都濕了」,阿民氣得找妻子對質,豈料對方直接喊離婚,阿民2年後提出賠償告訴,卻因超過追訴期,被法官判決敗訴。

更多新聞:密集慎入!豬肝湯驚見詭異顆粒 她傻眼:這肝癌幾期?

 

判決指出,阿民與小芳結婚8年育有2子,小芳在生完第2胎後要求外出工作,因當新娘秘書需要四處奔波,阿民就答應小芳要求,買輛轎車讓她通勤。沒想到半年後,這輛車竟變成小芳的「偷情工具」,小芳開始以工作為藉口,時常開車外出,阿民關心其行程還會被怒目以對,抱怨他過問太多。

阿民幫妻子洗車時,意外發現她偷吃的鐵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18年10月初,阿民見小芳的愛車許久未清洗,便自告奮勇捲袖幫她洗車,過程中一時好奇就播放行車紀錄器的內容,沒想到紀錄器中傳出小芳陣陣呻吟,邊喘息邊嬌喊「你看整個褲子、内褲都濕了」、「下次請你給我帶套,不准弄到我的裡面」等語,讓阿民瞬間傻眼。

 
阿民氣得找小芳當面對質,小芳見外遇一事已東窗事發,也不想再隱瞞,並表示既然已經這樣,她什麼都不要,只要離婚就好,2人也於同月辦理離婚。但阿民實在嚥不下被戴綠帽這口氣,想到原本美滿的婚姻竟因妻子的背叛而破滅,心痛到數度差點崩潰,便於去(2020)年提告求償。

阿民因為妻子的背叛而輾轉難眠,氣得提告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地院近日審理此案,經法官調查,阿民在2018年就已得知妻子外遇一事,卻在去年才提起訴訟,因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的請求權已超過2年時效而消滅,儘管法官認定錄音檔能當作證據,仍只能判阿民敗訴,將此案駁回。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洗車#離婚#行車紀錄器#新娘秘書#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345

0.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