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坐牢!先到十元商店買玩具槍 赴銀行搶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9:23

高雄市小港區的板信銀行,四日中午發生搶奪案,一名搶匪衝進去亮槍喊搶劫,員警獲報三分鐘內抵達,嫌犯乖乖就逮完全沒反抗,原來他拿的是塑膠玩具槍,犯案前到十元商店購買的,44歲的嫌犯沉迷電玩,沒固定工作欠債百萬,父親替他還了100多萬債務,外面還欠20幾萬,為了坐牢避風頭,持玩具槍搶銀行。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

員警掏槍喝令,嫌犯雙手抱頭。蹲低投降被上銬。

員警vs.嫌犯:「給他抓住,東西呢。」

 
圖/TVBS

沒抵抗,相反的嫌犯很淡定,而他在幾分鐘前,持槍搶銀行,行員按警鈴,嫌犯沒打算落跑,而是靠在櫃檯邊等警察來,擺在一旁的手槍,其實是一把塑膠玩具槍。

目擊民眾:「他是雙手空空,把一把像類似那種玩具槍,或者是真槍放在桌子上,然後全部的行員都趴在下面。」

銀行人員:「(保全)大哥說他有指這樣,就是拿槍拿這樣子對,但是最後他還是放在櫃台上,他沒有做攻擊的(動作)。」

就在四日中午12點多,匪徒從林園區住家,騎車騎了10幾公里,到高雄小港區,先去十元商店買玩具槍,再到距離小港分局,僅五百公尺的板信銀行搶劫,員警三分鐘內抵達,他乖乖就逮。

圖/TVBS

目擊民眾:「我站在門口外,所以說我們都是目視的狀態,精神恍惚我看他有點精神恍惚。」

44歲的黃姓搶匪,沒固定工作,沉迷電玩開銷又大,有賭博前科,欠一屁股債,父親替他還了100多萬,債務還剩20幾萬。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在外有欠錢他還不起,然後想進去牢裡避個風頭,為什麼要到這個地區來犯案,他說如果在他的故鄉(居住區)的話,他面對一些親朋好友會很丟臉。」

走投無路,買玩具槍搶銀行,想吃牢飯避風頭,犯了強盜罪,債務還是沒解決,40多歲遇到問題,學不會如何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信銀行#高雄#債務#欠債#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9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