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報到-好運到》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


發佈時間:2021/03/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7:33
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王沛語。圖/TVBS
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王沛語。圖/TVBS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劇中黃靖倫、王沛語、張瀚元三角關係,儘管暖男張瀚元以日夜相伴守護、送給王沛語回憶中的棒棒糖深情告白等必殺技與霸道總監黃靖倫決戰,最後王沛語竟誰也不選,決定踏上尋親之旅飛往紐西蘭。劇中,黃靖倫近期因為王沛語離職情緒不穩,形同失戀般與張瀚元相約借酒澆愁,還作夢夢到自己與張瀚元同時下跪求婚,最後黃靖倫成功抱得美人歸。黃靖倫分享過去失戀,也曾到酒館跟老闆要喝了馬上會醉的酒,一款名叫「寶貝睡三天」的酒共混了7到9種不同的酒一下肚,大概兩杯就倒了,忘記自己是怎麼回家,隔天起來太痛苦,後來就靠打球、工作與朋友約度過失戀期。

黃靖倫作夢娶得美人歸。圖/TVBS

此場夢境戲是王沛語首次為戲劇披上婚紗,她形容:「像真的要出嫁,也深刻感受到原來當新娘子壓力不小。」回憶起拍攝這場對王沛語下跪的婚紗戲,張瀚元形容就像自己要告白、心跳很快,跪下瞬間很想跟沛語說:「留下來或帶我走,我想跟你到天涯海角!」黃靖倫則讚王沛語身材很好:「她穿禮服很漂亮,特別印象深刻,很適合結婚(哈)。」因為是夢境,黃靖倫笑說有特別演的不真實:「有演用力些,平時很少流汗,那天拍完滿身大汗,拍得非常有趣。」

 
 
戲中因遭王沛語雙雙拒絕,黃靖倫與張瀚元成患難失戀兄弟,相約借酒澆愁,張瀚元分享曾因為失戀太難過,把頭髮剃成寸頭,還一邊聽梁靜茹的歌一邊哭。印象最痛苦是:「大學失戀被前輩帶去喝酒買醉,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喝這麼多,隔天宿醉超不舒服。」王沛語則分享自己失戀是靠健身發洩,運動完之後會到公園去大哭一場再回家,不讓家人發現,以及讓自己不停的忙工作,讓時間沖淡一切。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圖/TVBS
 
對於王沛語將遠赴紐西蘭,張瀚元形容像是再也見不到,心裡隱隱作痛的感覺:「沛語就像我的家人,只要她出現我還是會很想守護她,知道她要離開就好像某個人再也不會出現,我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也在臉書對王沛語告白:「最近心情都不好。」王沛語近期也因為導演現場加碼台詞,在大家面前落下眼淚:「連我都被震撼,因為秀明(王沛語角色名)是一名孤兒,一直以來都較為壓抑,落下眼淚也算是秀明終於解開心房,願意面對自己的內心。」《女力報到-好運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 42、MOD TVBS精彩台播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力報到#黃靖倫#張瀚元#王沛語#結婚#作夢#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