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李進良為錢」 傳丁柔安惹怒小禎


發佈時間:2009/10/1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星期節目主持人胡瓜,傳出跟相戀8年的女友丁柔安因工作距離分隔兩岸,加上胡瓜遲遲不結婚,雙方漸行漸遠;但據週刊報導,胡瓜女兒小禎夫妻才是分手的主因,因為丁柔安曾經說「李進良為了胡瓜的錢,不會難開小楨」,小禎夫妻聽了被羞辱,加上希望胡瓜跟秀秀能復合,排擠丁柔安,埋下「丁胡戀」情變的種子。

主持人胡瓜得金鐘呼聲高,但和丁柔安走了8年的情路,卻在這時撞冰山,這塊冰山,據週刊報導就是胡瓜女兒小禎和女婿李進良排擠丁柔安。

起因是小楨因李進良偷腥的傳聞向丁柔安吐苦水,結果丁柔安竟說一句「阿良為了瓜哥的錢,不會離開妳」,種下不合的惡因。

李進良覺得被羞辱,認為胡瓜借錢給他開診所,他分股份給岳父,胡瓜給李家住的房子,李進良也按月付租金,覺得話說得難話的小倆口,從這時開始排擠丁柔安。

小楨結婚,胡瓜前妻秀秀現身,一家和樂,傳言丁柔安就曾阻止小楨結婚,同樣讓小楨覺得管太多。

胡瓜女兒小禎(98.10.12):「柔安姐不會,因為其實柔安姐她蠻大器的,她也沒有,就算她反對也沒有用,因為畢竟這是爸爸的,就是我們自己家裡問題。」

藝人胡瓜(98.10.12):「我覺得這是一個媒體的策略,就是說你們到底有沒有在一起?有啊,為什麼不結婚?沒有想要結婚,所以你們分手了?沒有分手,你們在一起?對,在一起,什麼時候結婚?就一直繞,鬼打牆一直在繞。」

胡瓜否認到底,李進良手機不接沒回應事情真假,小楨沒否認丁胡情變,她公開說過,父母復合是她的心願,種種傳言讓小楨排擠丁柔安合理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02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