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X女釀婚變?友曝江宏傑「疼愛舉動」福原愛下秒垮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5:19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驚爆背著桌球選手老公江宏傑,與高帥男子約會甚至在同間飯店、東京住家過夜,她認了過夜但強調不同房。而日媒《週刊文春》則爆料女方是不滿男方長期言語霸凌,甚至罵她「妓女」已提出離婚。而親近夫妻倆的友人今(4)日還原雙方互動情況。

更多新聞:媳爆不倫!江宏傑媽抱孫「首露面」回2字 鄰居吐實情

 
江宏傑、福原愛爆已協議離婚。(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江宏傑掌控慾強且常常以粗俗言語罵福原愛,是釀成雙方婚變的導火線。男方常嫌女方衣著太華麗,2019年某日曾要求老婆穿樸素衣著去看牙醫。怎料,江宏傑回程卻飆罵,「你嘴張得好像勾引人一樣,妳這妓女!」讓小愛非常心碎。

更多新聞:江宏傑爆脫口「找女人劈腿」 超扯對話讓福原愛心寒

對於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華研表示,目前雙方尚未離婚,男方不認識與女方出遊的男子,並盼望外界不要攻擊家人。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親近夫妻倆的友人透露,雙方可能因國情不同,有需要溝通之處,但沒有日媒爆料的這麼誇張。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55張約會照流出爆陰謀 福原愛「穿透裙急跨欄」網看傻

該名友人指出,福原愛某次要和江宏傑去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不過,日本女性觀念希望以全妝且正式衣著出門,但江宏傑告訴老婆,在台灣不用這麼拘謹,簡單就可以出門,希望對方能快樂自在且不拘謹的當台灣人。

友人表示,這段對話看在友人眼中是疼愛的舉動,不過,福原愛當場垮下臉,認為老公是在糾正她,事後向朋友抱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福原愛婚變#福原愛離婚#妓女#惡言#友人#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0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