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字成致富關鍵 命理師曝「5姓名筆劃」財運旺翻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31
命理專家透露「5種姓名筆劃」的人偏財正財都很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專家透露「5種姓名筆劃」的人偏財正財都很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十分重視自己的財運,希望能夠金錢滾滾、荷包滿滿,而財運又分「正財」與「偏財」,正財就是穩扎穩打的固定收入,偏財則意味不勞而獲、坐享其成等錢財,命理專家李玉珮便透露,有5種姓名筆劃的人,不僅正財運旺到翻,連偏財運都強到不行。

命理專家李玉珮。(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玉珮近日在《命運好好玩》中分享,有5種姓名筆劃的人正財、偏財都十分旺盛,可以算算自己的「姓氏人格」與「總格」(人格為名字前2字相加,總格為姓與名全部相加)筆劃若是17、19、35、48、42劃的人,正財、偏財都能滾滾而來,荷包賺飽飽,李玉珮補充,正財是指細水長流、一步一腳印打拚而來的錢財,通常這些筆劃的人在工作上競競業業、十分穩定,就算要跳槽也充滿機會。

李玉珮建議不同筆劃的人可以利用不同方法增加財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另外李玉珮再分享「名利相依」的筆劃,人格與總格是12、13、16、31、39劃的人,容易「無心插柳柳成陰」,通常這些人一直苦思該如何賺錢,但她建議不如先思考自己有何項專業技能,有了名氣「利」也會隨之而來,李玉珮也鼓勵這些筆劃的人可以考取不同證照,讓自己的專業技能更上一層樓,儘管現在有工作,仍可以經營副業或學習一技之長,錢財也會跟著入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命理#運勢#姓名#筆劃#財運#正財#偏財#事業#荷包#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0949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