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不見了!「柯南」警 3步驟助旅客尋回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4:43

找回遺失的手機,讓民眾喜出望外!一名廖姓男子從台南來桃園蘆竹找朋友,要搭火車回家時才發現手機不見了,疑似掉在小黃上,回蘆竹要找手機,但人生地不熟完全忘記之前是在哪上車的,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這時警方扮演起柯南,用地圖的街景功能搭配調閱監視器,過濾了3個小時的畫面之後,總算找到他當時搭乘的計程車,手機也回到他的手中。

圖/TVBS

 
員警:「我本來想說你停進來就好。」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黑色外套的廖姓男子,總算找到當時載他的小黃運將。

運將vs.遺失手機廖姓男子:「載你到火車站,我就開回家了,我也沒有開很遠,是這一個嗎,對對對。」

 
圖/TVBS

找回遺失的手機,雙方都非常激動,男子還掏出500元要回報致謝,從台南來到桃園蘆竹區找朋友的他,準備要搭火車回家時,才赫然發現手機不見了,因為裡面有跟家人珍貴的合照,情急之下只好到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李嘉銘:「本所員警獲報之後也秉著同理心,立刻去調閱周遭的路口監視器過濾,終於在不到半個小時之內,幫該名男子把手機找到。」

圖/TVBS

員警先是利用地圖的即時街景功能,讓他指認出大略位置,接著調閱周邊監視器,整整過濾了3小時的畫面,最後總算找到他上車的地方,連同車牌也一併查出來,遺失的手機,終於又回到他的手中。

受理案件的員警,當時就是透過街景功能,像這樣拉出每一個可能的路段,好讓男子辨認,再從監視器畫面找到他的身影,當時他人就出現在南崁路二段,時間是3日早上10點51分,尋著他的足跡成功找到上車點,其實他本來又叫了一輛計程車,回到蘆竹想要找手機,但人生地不熟心情又緊張,還好員警發揮柯南的敏銳度,聯絡上運將後,手機也物歸原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警#遺失#手機#監視器#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9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