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真的婚變?日媒罕見雙夾擊「週刊可信度」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3:12
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傳聞。(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週刊文春)
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傳聞。(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週刊文春)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甜蜜感情令人稱羨,不過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女性seven》卻不約而同在近期爆料婚變消息,內容甚至曝光福原愛與高帥男出遊並到飯店、家中過夜等畫面,以及福原愛遭江宏傑家人言語霸凌等情事,震驚演藝圈,兩大週刊的可信度也因此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過夜高帥男 江宏傑曾評妻「真實的假掰」

 

(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日媒《週刊文春》發行量為68萬份,為日本發行量最大的週刊,該週刊近日報導福原愛在夫家遭受集體霸凌,不僅受到江宏傑長期言語暴力飆罵「妓女」,還被作風強勢的大姑未經同意曝光私生活,而婆婆則形容她為「金雞母」,而即便跟丈夫訴苦仍遭冷漠對待,心碎爆瘦10公斤,於1月就已經和江宏傑提出離婚。
 
更多新聞:福原愛「妖怪大姑」恐怖行徑曝!飆5字經喊:我是傻大姐

 
(圖/翻攝自女性seven)

至於《女性seven》則為小學館旗下以女性讀者為主的雜誌,主要報導日本皇室及藝人等,此次在婚變傳聞中則直擊福原愛與高帥男在橫濱甜蜜約會,更曝光55張約會照,兩人去飯店及女方東京住家過夜全被拍,而該名高帥男身分是日本知名企業的上班族,長相神似棒球選手大谷翔平。針對爆料,福原愛澄清對方是多年好友,承認有過夜但並非住同房間。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被婆家欺負淚隱忍 「團圓照藏玄機」引質疑

兩大週刊不約而同報導同一事件,在日本實屬罕見也因此引起熱議,福原愛日前也因此發文「這幾日來一直被週刊緊盯心情感覺很鬱悶,直接來問我就好了啊…」,言語間流露滿滿無奈。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對此,有網友在PTT「八卦板」討論兩大週刊可信度,許多人認為《週刊文春》可信度不高,「週刊文春明明就很多假訊息」、「文春不是嘴砲出名的嗎?」;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週刊文春》在八卦爆料上消息準確,「文春很準的」、「至少在爆料這些八卦上文春命中率很高,政治方面瞎掰的比較多」、「近年週刊文春準度很高,但女性seven直接PO照,福原愛不否認」,因此《女性seven》也被認為內容可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外遇#週刊文春#福原愛婚變#女性seven#可信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02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