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輸超偶 王偉忠只認「硬體」不如人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4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視圈兩大歌唱節目,似乎越來越有火藥味!上星期製作人王偉忠「超級星光大道」,和競爭激烈的「超級偶像」,都進行總決賽直播,結果超偶打著史上最豪華賽事,非但讓選手走紅毯,還請歌手來助陣,一舉把平均收視率衝到4.3,反觀超級星光大道意外輸給超級偶像,讓王偉忠這常勝軍面子掛不住,但王偉忠說他們輸在硬體,而不是做節目的頭腦。

歌手庾澄慶vs.楊蒨時(歌曲):「靠近我就在今晚。」

歷經婚變的歌手庾澄慶,在「超級偶像」舞台獻唱,從不跟女星親密接觸的哈林,和選手來個螢幕處男抱抱,讓利菁大叫,收視破表。庾澄慶:「把她脊椎骨抱斷啊。」主持人利菁:「美夢成真。」

果然數字出爐,超偶的收視平均4.3,收視總人口410萬,讓同樣辦直播總決賽,但平均收視只有3.13的選秀領頭羊「超級星光大道」,嚐到失敗滋味。製作人王偉忠:「該輸就輸,如果用收視率做比較,那該輸就輸,它還是有一些內容上的不同。」

星光大道選手(歌曲):「我要和天一樣高,一樣高。」

星光大道當天安排選手表演暖身,由王偉忠坐鎮當評審,不過兩大節目的總決賽規格差很多,超偶製作費300萬,王偉忠的星光只有1/3,超偶在周六晚上播出有時段優勢,星光大道光這點就失色,而且超偶連播4個半小時,星光只播3小時,超偶請庚澄清加持,星光大道沒邀來賓。

只排個親友團上場,被喻為鬼才的王偉忠,嘴上雖說認輸,但輸的是銀子,而不是製作團隊的腦子,言談之中透露著不服氣。

◎畫面翻攝自網路、畫面提供三立電視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偉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73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