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妖怪大姑」恐怖行徑曝!飆5字經喊:我是傻大姐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08:52
福原愛大姑時常會分享合照。(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大姑時常會分享合照。(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福原愛微博)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女方遭日媒爆料與高帥男子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控言語粗暴。福原愛嫁來台灣4年多,外界認為她和夫家相處融洽,毫無婆媳問題,然後2年前日媒卻爆料婆婆、大姑的恐怖行徑,她不僅被婆婆形容為搖錢的「金雞母」,更被丈夫逼迫不准違抗大姑,而她對此則隱忍多時。
 
更多新聞:才爆懷孕造假 罔腰深夜訴委屈「傷害誰了嗎?」再跑回診

 

(圖/翻攝自日媒《週刊文春》)

日媒《週刊文春》曾於2019年以〈困擾福原愛的『妖怪大姑』39歲娛樂圈首亮相〉為題報導,內容指稱福原愛大姑江恆亘多次和福原愛親暱同框,但其實私下個性強勢、不爽就飆5字經、靠爸媽生活且負債導致信用卡不能申辦等,結婚前江宏傑要介紹福原愛給姊姊時更曾提醒「她說的話絕對不能說NO哦!」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恆亘臉書)

此外,江恆亘多次未經允許就曝光夫妻倆私生活合照,也令福原愛不堪其擾,包括受訪時對外講述他們的隱私,更利用夫妻倆的合照來對自己拉攏粉絲,藉此增加人氣等。不過面對這些指控,江恆亘則在Instagram發布千字文表示,「以前會像個笨蛋一樣,以為別人對你好,你就會以為他是真正的好人,原來那些人都只是表面或利用,還有那些你以為是朋友的,人家壓根都沒把你當真正的朋友」,強調自己是「傻大姐」。
 
 
更多新聞:江宏傑爆脫口「找女人劈腿」 超扯對話讓福原愛心寒

(圖/翻攝自江恆亘IG)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針對被《週刊文春》爆料此事,江宏傑否認隱私被曝光會感到困擾,但福原愛則表示「沒有透過我們就說出去的事,嗯…」,語氣及態度保留,令日本網友質疑老公根本不關心老婆的心情。不過福原愛31歲生日時則在微博曬出家人為他慶生的布置照片,寫下「我們的感情,我們心裡最清楚,謝謝你的驚喜」,文末更特別標註江雅菁(江恆亘),粉碎謠言。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婆媳#大姑#江恆亘#金雞母#隱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38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