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腿痛坐博愛座被酸:年輕人沒在讓位 她反嗆一句直接開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22:49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那位在板橋站跟我7788要博愛座位置的老婦,我希望妳能看到我的抱怨,對,沒錯就是妳!!」一名女子控訴,今(3)日搭乘捷運時,她因為雙腿抽筋無法久站,於是坐在博愛座上休息,怎料一名中年婦人看到後竟然嘲諷「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讓她當場氣炸。

博愛座議題在台灣爭議不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因為連上好幾天的班,導致雙腳抽筋無法久站,所以一上捷運看到博愛座還有位置就直接坐下,沒想到下站一名中年婦人上車,直接站在博愛座前面,看到她旁邊的阿姨準備起身讓位,還故意大喊「不用啦!妳坐就好,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

女子說,她當下氣到不行,不明白對方為何講話要這麼酸,於是反嗆「是在X北嗎?不能好好講話?妳要位置不會好好講話,有夠沒禮貌的」結果婦人竟然開始裝傻,回道「我又不是在對妳說」、「沒有要跟妳吵」。

女子雙腳抽筋坐博愛座,卻被中年婦人酸「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子表示,如果婦人客氣地說需要這個位置,她當然很樂意讓位,「但今天不是耶,老婦一大早吃檸檬,別人都給妳讓座了,還要多酸一句年輕人怎樣怎樣的,那種沒營養的酸話,誰聽到當下會爽會開心啊?妳要找架吵,我一定跟妳悍到底,林祖罵在板橋站的博愛座等妳啦,搞清楚沒有人欠妳耶」。
 

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回應「若無自私者與魔人,位位都是博愛座」、「博愛座的本意都被這些老人給弄臭了,讓一些年輕人即使有需求也不敢坐」、「老人的態度有問題,如果好好講,年輕人也是會讓座的」、「敬老不是因為老,而是要那個老值得敬,這種倚老賣老的就算了」、「我懷孕8個月的時候,也被要求讓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博愛座#讓位#讓座#捷運#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27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