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吳伯雄!馬沒到 送「海量」茶壺喻意深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將在17日兼任黨主席,今天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國民黨為這位曾經帶領黨打贏2次選戰,又奪回政權的主席,狂辦好幾場歡送會;只是馬總統全都沒出席,倒是送上「象徵海量」的藝術茶壺,而吳伯雄感性致辭中,也搞笑虧黨說,黨都沒錢了,還送禮物給他,真不好意思。

熱情獻吻,再送上人沒到的馬總統,轉交的神秘禮物暗藏喻意。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我們吳主席心胸開闊,海納百川!」

總統託人送吳伯雄主席「海量」的藝術茶壺,但自個卻沒來送別,連行政院長吳敦義都送上名貴法蘭瓷,全體黨工也送屬兔的吳伯雄一隻碧藍色的琉璃兔,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春公,黨已經夠窮了,你還送我紀念品,行政院特支費夠不夠啊,呵呵呵,能夠得到大家那麼多友情也好,同志之愛也好,我總覺我這一生沒有白活。」

一席話講得感慨萬千,國民黨為這位曾經挺著腰痛,帶領黨打贏2次選戰,還奪回執政權的主席狂辦歡送會;上週資深退休黨員才辦過,這星期又辦正式版,隔天還有黨團「拚酒的」另一關;密集送別,就是要把號稱「千杯不醉」的吳伯公給灌醉。

國民黨即將邁入馬主席時代,行政院長吳敦義此刻講明,他無暇兼任副主席。行政院長吳敦義:「不要擔任黨的職務,黨隨時有重要工作,要我列席都可。」

要避嫌,強調行政中立,又要傾聽黨意,揮別吳主席後,馬總統兼主席的「新黨政同步」即將展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伯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6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