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家添新成員! 年前認養退役搜救犬「樂樂」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8:51

大家對總統蔡英文家中成員一定不陌生,除了兩隻貓咪「想想、阿才」之外,還有三隻退役導盲犬,不過在過年前,總統家中也多了新成員,是一隻退役搜救犬,叫做樂樂,牠也曾搜救過台南維冠大樓倒塌!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好,OK。」

聽到總統一聲令下,三隻狗狗就衝到碗前面,享用生日大餐,Bunny、Bella、Maru,是總統家中三隻狗,互動很親,當然還有兩隻貓咪想想、阿才,不過現在,總統家中多了新成員!

記者譚伊倫:「其實現在在總統官邸裡面,除了原本的三隻狗之外,還多了一隻狗,牠叫做樂樂,而且大有來頭。」

 
樂樂是誰呢,原來是2016年維冠大樓倒塌時!

搜救人員vs.退役搜救犬樂樂(2016):「樂樂,下去喔。」

圖/TVBS

派出的其中一隻搜救犬,是「傑克羅素梗犬」,算搜救犬中體型比較小的,牠甚至還曾獲得聯合國認證,已經9歲的牠,去年12月退役後,經程序公告後,今年2/5被總統認養,但樂樂和總統的緣分最早要從這裡說起!

總統蔡英文vs.退役搜救犬樂樂(2018.9.21):「比讚,讚。」

圖/TVBS

這是2018年921國家防災日,總統手中抱的狗狗就是樂樂,去年在國家防災日,樂樂也有現身,總統還摸摸牠,而今年樂樂退役,在官邸過了新年!

記者vs.立委(民)蔡易餘:「那天去官邸,跟總統的時候,有沒有看到樂樂,搜救犬,我不知道耶,她有沒有,好啦好啦,她有沒有介紹給你們。」

 
這不好說的表情,恐怕是因為總統有交代,要先守住秘密,從三隻退役導盲犬,兩隻貓咪,現在多了退役搜救犬樂樂,總統官邸家中更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搜救犬#蔡英文#貓咪#導盲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