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委員會拚縣長? 廖國棟、蘇震清離開經委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8:15

立法院重選委員會,外界關注,三位涉貪的立委是不是會繼續留在經濟委員會,答案揭曉,除了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外,同黨立委廖國棟轉戰衛環委員會,民進黨籍的蘇震清則是跑到交通委員會,但三人似乎都有意朝縣長邁進。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因為我是個醫生,所以我回到初衷,回到『衛環委員會』。」

一現身就丟下震撼彈,說要離開深耕多年的經濟委員會,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突然轉委員會,難道是因為司法案件纏身,被黨團要求換個跑道嗎?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不能說要我轉啦,是我自己最後做的決定,(黨團有給一個建議就對了),嗯,有討論。」

 
不諱言,黨團有來協調,傳出擔心經濟委員會下個會期要審公司法,涉貪立委在裡面難免瓜田李下,因此希望他們能換個委員會,甚至祭出下會期主攻核食的衛環委員會來交換,但可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買單。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我也向我們黨團表達我的意見,最後尊重黨團的一個決議,但是我對於我的清白,我非常有信心。」

要留在經濟委員會捍衛自己的清白,畢竟想選苗栗縣長的陳超明得留在經濟,比較能推動地方發展,但也不是去了別的委員會,就沒有下一步了。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委員接下來有沒有想要再往前),(譬如說選縣長),沒有排除,思考。」

圖/TVBS

不排除出戰台東縣長,隨著廖國棟、陳超明接連表態,同樣身陷司法案件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也被點名有意揮軍屏東縣長,甚至還轉到能發展地方建設的交通委員會,涉貪立委案件還沒落幕,已經規劃好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陳超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03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