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興移情小女友 背「負心漢」罵名


發佈時間:2009/10/1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去孫興和前妻林美貞,甜蜜恩愛的形象,另人印象深刻;其實,孫興曾有過二段婚姻,第一段婚姻進行的時候,認識了馬來西亞小姐冠軍的林美貞,兩人低調談了5年的戀情,孫興還為了林美貞跟前妻離婚,但卻在4年前,爆出孫興愛上了小15歲的大陸女舞者,第二段婚姻再度喊「ㄘㄟˋ」,為此,孫興還背上了「負心漢」的罵名。

藝人林美貞(2006.11.19):「感傷一定會有的啊,你們不要講了,不要再講了,我已經很大的勇氣了。」

激動到眼淚幾乎要潰堤,4年前爆出婚變消息,林美貞一談到孫興,就壓抑不了情緒。藝人孫興:「她罵人的聲音很小,我覺得女人應該像這樣,就是溫柔。」

曾經是螢幕前人人稱羨的銀色伴侶,兩人還是事業夥伴,一起出書、代言還開店,台灣的副業,孫興更放心交給林美貞負責,自己則前進大陸接戲,分隔兩地,拚事業。

卻爆出,孫興戀上小15歲的大陸舞者駱莉娜,5年婚姻因此劃下句點,雙方宣告分道揚鑣。林美貞:「『我愛你』這句話很簡單,但是非常的重要。」

過去在鏡頭前,總是行影不離的恩愛形象,但其實,在孫興還在第一段婚姻裡,林美貞就被傳是介入孫興和前妻的第三者。

當年的一段情,低調進行了5年,從不被看好到後來開花結果,身邊的朋友一度以為孫興這個浪子,終於被林美貞收服,卻怎麼也沒想到,婚姻只撐了5年就收場,寶貝兒子歸林美貞。藝人林美貞(2007.3.23):「誰是你的女朋友?」林美貞兒子Hanry(2007.3.23):「媽咪,我愛你。」

有了可愛的兒子陪伴,林美貞走出婚變情傷,更樂於享受單親媽媽的生活;不過據傳,兩人離婚至今,始終沒有正式簽字離婚,讓現在傳出和小女友註冊結婚的孫興,可能惹上「重婚」爭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85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