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駿亞恐怖情人黑歷史! 美國曾入獄16個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5:02

今年一、二月,藝人趙駿亞接連被前女友指控家暴,不過他都嚴正否認,更揚言提告,現在又有一位前女友跳出來爆料,19年前,趙駿亞在美國對她施暴後遭逮,被控非法監禁、家暴、恐嚇和吸毒,4項罪名,最後入獄服刑16個月,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無從回應。

圖/翻攝自趙駿亞˙駿臨天下粉絲部 臉書

 
藝人趙駿亞vs.員警(2020.01):「你離我遠一點(喔欸動手喔)。」

一把把員警推倒,這是藝人趙駿亞,去年公然失控的畫面,和幕前的陽光形象判若兩人,他一月、二月才分別遭兩位前女友控訴家暴,雖然他否認,但最近再被暴出,他恐怖情人的暴行,早被美國法院認證。

一名徐姓女子,向周刊提供美國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文件,清楚寫著2002年,趙駿亞對她施暴後遭逮,被控非法監禁、家暴、恐嚇和吸毒,4項罪名,當年加州法院判他前3項罪名有罪,因此入獄被關16個月,隔年服刑期滿,因為不具備美國公民身份,被驅逐出境才返台。

 
趙駿亞一個月前被前女友控訴家暴時,發文寫下「我還好,挺得住,沒有的事就沒有」,希望法律還他清白,這回他則是向周刊罕見表示「不回應」,經紀公司則回應「對於他過往的私事,我們公司剛剛也是透過媒體才知道,所以就公司立場而言,無從回應」。

藝人趙駿亞(2011.10):「文字上寫一個狀似,這一年那媒體可能過度延燒,這個狀似結果就變成事實。」

他2010年就曾傳出酒後對前女友動手,2015年也被同居女友,指控暴力性侵,被依傷害罪起訴,去年推員警更被判刑拘役55天,易科罰金5萬5000元,緩刑2年,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形象恐怕難以挽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家暴#提告#施暴#藝人#暴力#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