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藏「驚人密碼」!命理師斷言8種人財運爆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09:51
詹惟中斷言在8種月分出生的人,在本週財運、貴人運噴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詹惟中斷言在8種月分出生的人,在本週財運、貴人運噴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日不僅代表自己的誕生日,其實背後可藏有「驚人密碼」,命理師詹惟中特地使用「撲克牌」占卜,算出國曆不同月分出生的人在本週(3月1日至7日)所代表的不同運勢,若是在8種月分出生的人財運、事業運大漲,好運擋也擋不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詹惟中算出國曆12月分生日在本週各代表的背後密碼,包括:

 

※1月生

1月生的民眾在本週身體健康,而且令人安心且幸福,並且享有美滿的性愛生活,讓另一半讚不絕口。

※2月生
 

詹惟中認為,2月生的人也代表握有貴人及錢財的時機,不過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破財就要破得其所。

※3月生

3月生的人與子女之間的互動是加分的,詹惟中指出,將五子登科、承歡膝下,愛情指數必提升。

※4月生

這時期會有莫名的期望,可能會因為自身的事業壓力,影響到夫妻彼此之間的感情,詹惟中建議,4月生的民眾不要掌控愛情關係,學著放鬆。

詹惟中認為,4月出生的民眾容易因自身壓力,影響與愛人的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月生

 
詹惟中表示,5月生的人在本週代表「人脈」,可藉此提升利潤,以借力使力來獲利,建議多把握聚會的參與機會,或許會遇到不同的際遇。

※6月生

詹惟中認為,6月生的人在本週是貴人扶持、春風拂面的好時期,也代表事業非常順心,建議6月生的人可以多與人互動,就能替自身帶來好運。

※7月生

7月生的民眾有很多貴人,尤其是長輩與長官。詹惟中指出,可以多關注女性的貴人,可以幫助自己的事業一帆風順。

 
※8月生

詹惟中表示,8月生代表各種福氣襲來,凡事順心如意,是個能盡情享受的好時期,這段時間將過得舒心。

詹惟中利用撲克牌分析12月分出生的人所代表的運勢。(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Facebook)

※9月生

9月生的民眾與家人的互動非常緊密,家人會需要自己的幫忙,詹惟中建議,可能透過清理家中的方式,藉此調節家運。

※10月生

詹惟中認為,此時期事業運勢算是小優,若是有另一半扶持將高枕無憂,建議思緒保持清晰,讓自己更加順心如意。

※11月生

11月出生的民眾在本週擁有「借力使力」的大好運勢,會受到許人景仰崇拜,是坐享其成的好時期。

※12月生

詹惟中指出,12月出生的人在本週是不安於室的好時期,代表財神爺正在招手,建議12月生的民眾不要守在家中,可能會害自己喪失好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詹惟中#運勢#生日密碼#貴人#事業#牛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8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