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高閔琳二階失敗 發起人將提證據保存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08:47

針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第二階段連署補件未達門檻,罷免高閔琳行動,宣告失敗,高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在今天(2號)也在臉書發文恭喜高閔琳,而罷琳團體晚間公告,無法相信高雄市選委會的決定,將在3日到法院提出證據保存。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罷免案,二階段連署沒有過關,補件也沒達到門檻,連署書差3千份,罷免高閔琳行動宣告失敗。

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感謝大岡山鄉親對我的支持,讓報復性的罷免正式終結,我相信民主自能分辨是非善惡,而未來我也將會一本初衷繼續為民服務。」

圖/TVBS

同樣成為罷免目標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一時間馬上PO出兩人合照,力挺高閔琳,她說連署重複率,竟然高達69.24%,證明報復性罷免沒有正當性,呼籲罷免團體要適可而止。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恭喜高閔琳議員這次罷免案,在二階連署的時候並沒有通過,從我的罷免案到閔琳議員,都以失敗做收,也證明說人民是有智慧的,不會容許這樣仇恨跟報復的行為,在社會上一再的發生。」

圖/TVBS

罷琳總部發言人陳清茂:「我們只能說尊重啦,但是我也呼籲民進黨政府,以及民意代表高閔琳女士,希望未來可以更加更了解民意。因為這個數量,講真話我一時沒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我還是相信選委會啦,但我不相信民進黨政府。」

罷琳團體也指出,無法相信選委會的決定,預計3日會向法院提出證據保存。針對罷免失敗,民進黨痛批「7成抄件造假,令人匪夷所思」。不過高雄市議員陸續遭到罷免,包括了陳致中、黃捷和高閔琳,卻接二連三失利,也看出高雄民眾對報復性罷免,並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高閔琳#失敗#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7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