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戰隊」出動! 推廣山形縣名產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3 22:15

有著忍者文化的日本人,一直很崇拜忍者,有著來無影去無蹤的詭秘身手,所以日本的電視台,製作了一系列的超人戰隊影集,這群現代忍者廣受觀眾好評,現在山形縣政府看上超人戰隊的魅力,竟然找來4名超人來代言山形縣的名產「芋頭」,這個芋頭鍋超人戰隊,成立3年多,現在不只要推廣名產,甚至還要宣揚環保和教小朋友不要浪費,已經成為山形縣的新英雄。

芋頭鍋超人戰隊:「牛肉能量的化身,芋頭鍋紅超人!長蔥能量的化身,芋頭鍋綠超人!蒟蒻能量的化身,芋頭鍋黃超人!芋頭能量的化身,芋頭鍋粉紅超人!」

為了推廣土產芋頭鍋,山形縣找來小朋友最愛的超人戰隊來代言,這4個芋頭鍋超人,工作真的有夠多。芋頭鍋超人戰隊:「好,開水。」

芋頭鍋大會前夕,他們得先幫忙刷洗,用來煮芋頭的大碗公,入夜後,超人們還是不得閒,得加緊特訓,應付大會上的表演。芋頭鍋超人戰隊:「再一次從基礎重練,赫赫赫赫。」

有了超人戰隊的幫忙,今年的芋頭鍋大會盛況空前,3萬人份的芋頭鍋,卻吸引20萬人來嚐鮮,不過小朋友的目光,還是在超人身上。芋頭鍋超人戰隊:「我們每個人思考環境問題後再行動,我覺得這個星球可以變得更好。」

打完怪獸不忘教育環保,超人們當然還得身體力行。芋頭鍋超人戰隊:「有了。」

把會場的垃圾撿乾淨,還要教小朋友怎麼分類,光是這樣的工作量就很累人了,不過超人們不以為意,他們繼續前進超市,採買芋頭、採買牛肉、買鹽、買蔥、買醬油,這些全都是芋頭鍋的材料。

原來芋頭鍋超人還要前進校園,煮芋頭鍋給小朋友吃,或許是累壞了,黃超人的手抖個不停,不過這鍋營養滿點的芋頭料理,還是要讓小朋友通通吃下去。芋頭鍋超人戰隊:「吃飯的時候請想起我們,不要剩下,全部吃光,大家可以打勾勾嗎?」

超人們煮的芋頭鍋,味道如何咧?小朋友:「好好吃。」記者:「芋頭鍋超人怎麼樣?」小朋友:「很好啊。」

芋頭鍋超人不只推廣山形名產、提倡節約環保,還要小朋友吃飯不浪費,真的是用愛與正義保護地球的超人戰隊。芋頭鍋超人戰隊主題曲:「4種食物的養分,現在要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人戰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32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