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1打5帶孩子去公園玩 回家發現「少一個」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9:50

台中一名女子,傍晚帶5個小孩到公園玩,見天色晚了準備回家,到家才發現少了一個孩子,衝去警局,發現寶貝兒子,母子都嚎啕大哭,所幸民眾及時報警,孩子毫髮無傷。

圖/TVBS

 
警方vs.男童:「你從哪裡來的,你從哪裡來的。」

員警彎下身子,問男童基本問題,但他疑似聽不懂,也不太會表達。

圖/TVBS

男童東看西看,神情緊張,員警改問報案人,他說孩子獨自在公園,身邊沒家長。
 

警方vs.當事母親:「你走掉了是不是。」

女子在派出所內,緊抓男童,他就是男童的親生母親。

警方vs.當事母親:「他是我的小兒子沒有注意到,沒關係,沒關係,他人沒有怎樣。」

媽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把寶貝兒子抱在懷裡,原來他帶5個孩子去公園玩,回家發現少了一個連忙衝去警局。

記者許祐祥:「當時施姓女子,帶著5個孩子來公園玩,其中3個是自己的2個是朋友的,沒想到最後要回家時卻忘了一個,而且還是自己的小兒子。」

圖/TVBS

公園保全陳先生:「(男童)跑過去嘛,媽媽,媽媽,一直叫一直叫這樣,一直哭一直哭很大聲,啊我到的時候我就把孩子牽著,他的手就,在抖在抖在抖。」

 
媽媽1打5漏一個,就事發在台中樂業一路的公園,日前傍晚,38歲施姓女子帶孩子去玩耍放電,看天色晚了帶隊回家,不小心漏了一個孩子,好險熱心民眾報警請警察幫忙。

民眾(非當事人):「(小孩子人一多)很瘋,很瘋,就是小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太多我覺得太辛苦太累了。」

東區分駐所所長張竣詒:「你要不要跟我們回派出所,然後我們再請媽媽來載你,那小男童才點點頭的,先跟我們同仁回到所內。」

警方說,男童帶回派出所後,沒多久生母就來警局報案,說孩子走丟了,所幸民眾及時發現,孩子沒受傷也沒不見,最後順利回家,結束公園驚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報警#失蹤#受傷#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1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