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素顏曝光! 拆假睫毛電力全失


發佈時間:2012/04/1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4 12:37

韓國超夯的女子偶像團體素顏大公開!被稱為韓國最美偶像T-ara中的智妍,拿掉假睫毛,眼睛看起來無神,有人說素顏看起來就像是「路人甲」,韓國女星化妝前後的容顏再次引發討論。

韓國超人氣團體T-ara的智妍,才被韓國整形醫師封為臉蛋最漂亮的女偶像,但前陣子她在部落格上PO上自己的素顏照,少了假睫毛,雙眼不再放電,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認為應該還是要化妝,但也有人覺得她素顏模樣很清純,氣質很好。

而搭飛機從來不化妝的Kara團員具荷拉,完全不介意素顏被拍,看看素顏跟上妝照,薄薄的一層粉,看的出來皮膚很好,沒有痘疤或皺紋。

不過也是韓團的f(x)成員Luna,可就沒這麼好皮膚,沒上妝的臉看的出來黑肉底,黑眼圈也有點重,被網友說看起來好像操勞過度沒睡醒,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偶像明星,私下也得好好保養,才不會遭人毒舌。

◎翻攝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39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