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生犯稱呼大忌 跳針喊5次惹怒女客:會不會做生意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7:08
許多人會到燒烤店大快朵頤一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到燒烤店大快朵頤一番。(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日前和朋友到燒烤店聚餐,起初覺得店內氣氛還不錯,沒想到服務生卻在接待過程中不停地犯下「稱呼」大忌,到了第5次時,女子終於「凍未條」出言制止,並表示用餐的心情已經被嚴重影響,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聽到真的會火大,會不會做生意啊!」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1日他和朋友去某間中高價位的燒烤店吃飯,當時在店門外看到店家提供的菜單,感覺菜色內容不錯,就決定吃這間。進門之後,店員立刻過來接待,當下讓她感覺還不錯,豈料後來另名服務生帶位時,卻喊她「大姐」,女子聽到當下有些不開心,但心想還是算了,沒想到那位服務生之後又不斷稱呼她「大姐」,直到叫了第5次,讓她再也忍不住,「可以叫我小姐就好嗎?」店員聽到則回應只是一個稱呼而已。

 

一名女子在用餐過程中屢被服務生叫「大姐」心情超不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女子表示,聽到那位服務生的回應,讓她實在超不爽,最後忍不住抱怨「大姐大姐一直叫,聽了真的覺得很煩,我這個中年熟女越聽越火,會不會做生意啊,幸好餐廳的餐點好吃,稍微撫平我的玻璃心」。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更是深有同感,紛紛回應「被叫大姐真的很煩」、「不懂做生意,嘴巴都不甜,我當店員時,80歲的阿嬤我也叫她小姐」、「這服務生太白目,真不會做人」、「男生一律帥哥,女生一律美女」。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幫忙緩頰勸說,「過了就算了,別氣太久」、「其實只是一個稱呼而已」、「對稱呼我不會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服務生#稱呼#熟女#大姐#大忌#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37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