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發酸「員工都不敢吃」 店家道歉完反上警局提告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5:53
簡姓媽媽食用後發現蛋糕體黏且發酸,店家隨後坦承疏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簡姓媽媽食用後發現蛋糕體黏且發酸,店家隨後坦承疏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三峽一名媽媽在某蛋糕店訂購3歲兒子慶生蛋糕,由於業者強調都是當天現做,她放心取回家後食用,不料一口吃下去卻發現蛋糕體黏又發酸,當下拿回店內投訴,店員才坦承並非當天製作,試吃了一口就吐掉。事後店家傳訊向當事人道歉,沒想到1個月後卻接到警方通知對方告她「妨害名譽」。
 
一名簡姓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透露,為了幫3歲兒子慶生,特地找了三峽當地評價不錯的蛋糕店,對方強調都是當天現做讓她很放心,於是約定隔日取回蛋糕,不料 1月24日在家食用時卻發現蛋糕體「很黏」,入口後味道發酸,雖然發現不對勁,但兒子早已將整塊蛋糕吃下肚,讓她十分擔心小朋友會吃壞肚子。
 

簡姓媽媽透露蛋糕店私訊道歉後,轉頭卻到警局對她提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當下簡姓媽媽就將蛋糕帶回門市,員工坦承該蛋糕並非1月23日當天製作的,試吃了一口還吐掉。事後她將事發經過放上三峽人地方社團,業者私訊向原PO道歉,也應要求於官網發布道歉聲明,卻只放了6天就刪除,此舉已讓她不滿「我從來沒要求賠償,只希望他們在官網PO文道歉,所以我對此店家的誠意非常懷疑」。
 
後來雙方並沒有再繼續對話,原以為此事不了了之,沒想到2月24日簡姓媽媽接到警察通知,蛋糕店向她提告「妨害名譽」,她才再度於爆料公社發文,「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買到酸掉的蛋糕,還要被店家告」。

 
蛋糕店致歉,並稱報案提告是為自保。(圖/翻攝自蛋糕店臉書)
 
蛋糕店負責人事後於「爆料公社」貼文下方回應坦承,食品品管確實有問題,第一時間退費,主廚也希望能製作新的蛋糕親自到府致歉,但遭拒絕,後來看到當事人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指控是「黑心商店」,店長便透過私訊不斷道歉,同時捐出一日所得3萬元給公益團體,希望能取得和解,但對方都不願再與他們接觸。
 
業者表示撤下官網道歉文後,曾引起當事人不悅,但雙方並未再有溝通,原以為此事就此落幕,後來卻又在別的公開社團看到當事人發文,「我們有一種被網路霸凌的感受」,因此選擇備案自保,澄清並非有意提告,目的是希望面對面解開誤會,現在此案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待結果出爐後再進行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蛋糕#爆料公社#三峽#甜點#發酸#提告#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82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