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炸彈慘自爆 泰無業男「碎屍噴10公尺」遭野狗啃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55
泰國一名無業男子疑不慎引爆自製炸彈而炸死自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無業男子疑不慎引爆自製炸彈而炸死自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自製炸彈害死自己!泰國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死亡意外,一名平時都獨自待在家的無業男子當場被炸成碎屍,屍塊噴飛散落在農田各處,還有部分屍塊被野狗吞食無法尋回,當地警方初判,他是在製作炸彈的過程中不慎引爆才導致強烈爆炸

更多新聞:毒蟲「想跑贏警察」拔腿逃 夜市追逐10秒被壓制

 

《曼谷郵報》報導,泰國孔敬府直轄縣挽通區一處農田26日發生爆炸意外,當地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一名22歲男子的屍體,疑因爆炸產生的強大衝擊力,身軀被炸得四分五裂散落在農田各處,最遠的飛到10公尺外,部分屍塊還被野狗咬碎啃食。

男子的身軀被炸到碎裂,部分屍塊還被野狗吃下肚。(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當地村長表示,這名無業男子平時都一個人待在家中,也不會主動與鄰居接觸,生活費由在國外工作的母親支付,他過去曾與鄰居發生衝突,兩度向鄰居家「投擲小炸彈」,所以這次的爆炸可能是他想把炸彈丟往鄰居家,不慎將其引爆所致。

 
警方調查案發現場發現,男子的住處有許多製作炸彈的材料,還有一顆簡易炸彈,因此警方初步推測,這次釀成嚴重爆炸的原因可能是他在自製炸彈的過程中,不小心引爆而導致死亡意外,而其部分屍體也因為被野狗叼走吃掉而無法尋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泰國#爆炸#炸彈#意外#屍體#無業#野狗#屍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383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