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籲「黨魁不能選總統」 趙:若規定我就不選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黃俊維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4:21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發文呼籲未來黨主席不應該爭取總統提名,也希望主席能專職不要兼任何公職,而喊話參選指黨主席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大方說如果個規定真的通過,他就不會選主席。

圖/TVBS

 
連勝文再開砲,這回嗆得是,黨主席應該專職,而且要專任跟專心,專任就是要主席不再去爭取公職提名,專心是要不兼任公職,這一句句也被聯想,難道跟最近喊要選主席,甚至瞄準2024的趙少康有關嗎?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覺得連勝文有沒有針對誰,我不知道,我也不去想這些事情,我現在連選黨主席的資格都沒有,我去想這個幹嘛,還差很遠離那一步,如果他說黨主席不能選總統,那我就不會參加黨主席選舉。」

趙少康很篤定,直接把目標訂在選總統,連辦也澄清只是感想而已。

 
圖/TVBS

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他提出這兩點,並不是針對所謂的趙少康,或是針對其他人,主要是希望給國民黨未來的一個道路,主要是這樣的方向。」

這方向能不能形成共識還不確定,但趙少康自宣布參選以來,動作不斷,日前更呼籲支持者,連假多去参與藻礁連署,就這麼剛好228連假,數量就爆衝超過10萬。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播宣傳)我想有一點效果,但是也不敢說就是因為我們,很多團體都很努力。」

圖/TVBS

趙少康更親自到環團,辦公室遞交連署書,不管最後趙少康選不選的成主席,其聲量在黨內都不可忽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國民黨#總統#提名#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5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