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蘇澳籍漁船遭撞沉 船長落海獲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1:48

漁船航行遇到擦撞,以為沒事,沒想到竟然沈船!1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艘蘇澳籍漁船,在三仙台海域被撞。當下,簡姓船長以為船沒事,結果越開越沉,緊急聯繫海巡求援,最後還落海。幸好附近友船經過發現,上演海上驚險救援,船長人沒大礙,只有額頭擦傷。

圖/TVBS

 
海面上一艘蘇澳籍漁船,跟著海浪載浮載沉,幾乎滅頂,放眼望去只有殘骸,船上的人去哪了,原來不久前,漁船遭撞船長不慎落海。

實際來到,宜蘭南方澳漁港,不少船隻停泊在這,肇事漁船也已經回港,而這個驚險畫面,就發生在1日早上9點多。

簡姓船長開船,航行在蘇澳三仙台海域時,遭到另一艘船撞擊,剛開始船長以為船沒受損,結果各自離開後,越開越覺得不對勁,怎麼一直往下沉,雖然緊急聯繫海巡,自己還是落海,幸好遇到友船及時救援。

 
圖/TVBS

肇事船主友人:「撞到算是擦撞還怎樣,他就說沒事沒事就開走了。」

民眾:「撞到下面先撞到,上面就沒受損是下面撞破了,他不知道下面已經破了。」

真的是死裡逃生,當時遇到友船經過,簡姓船長獲救時,緊抓著救生圈,還好還好,額頭擦傷人意識清楚。

圖/TVBS

漁船航行海上,擦撞在所難免,這回簡姓船長,以為只是小意外,沒料到船整艘沉了,自己還差點沒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海#意外#漁船#宜蘭#沈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