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審沙鍋魚頭坐地起價 店家駁:客換了貴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0:07

嘉義大埔一家沙鍋魚頭名店,被顧客po文公審,說點了800元的沙鍋魚頭,老闆跟老闆娘說的價格不一,質疑遭坐地起價;但店家PO出監視器反擊!老闆娘說,當時是女顧客自己動手,把850的魚頭換成了950元的,當下3度跟女顧客強調價錢,對方沒回應,卻po文公審,老闆娘氣炸了!

圖/TVBS

 
幾乎跟臉盆一樣大的魚頭,加上滿滿的配料,再淋上熱騰騰的湯汁,沙鍋魚頭上桌了,客人們吃得津津有味,位於大埔的沙鍋魚頭店,假日客人還不少,近來卻被顧客po文,質疑坐地起價,讓老闆娘很生氣。

老闆娘江明苓:「我拿800元的給她,她又自己換這950的,她自己用手變換,我也沒說什麼,我只是跟她強調這是950,我連續跟她說3次,她都沒理我,我一直跟她強調3次,她都沒回應我。」

圖/TVBS

原來,顧客在臉書社群貼了老闆娘的照片,po文說,老闆有說800元和900元,點了800元的,老闆娘回店卻說900和1200,當下煮了,結果算錢時,只有老闆娘在,要大家小心!
 

店家氣得秀出影片說,當時披著紅色圍裙的老闆娘手上拎著魚頭要拿去煮,女顧客卻走過來,自己挑了另外一塊魚頭往廚房走,老闆娘表示,當時有跟女顧客強調,換的魚頭要價950元,對方卻沒回應。

圖/TVBS

老闆娘江明苓:「結果我也只跟她收900而已,我沒有跟她收到950,奇怪她怎麼還跟我po網?我裡面也有3、4名客人,他說他也有聽到,可能我們表達沒讓她很瞭解,還是誤解我不知道啦。」

店家強調,現煮的魚頭,本來就有大小之分,價格分別是950.850及700元,當時顧客看不上小的,點了850的魚頭,卻自己換上950元的,也清楚告知了,沒料到,顧客竟然po文公審,讓老闆娘很生氣,店家隨後也回文反擊,公開澄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鍋#魚頭#公審#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