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正統?洋蔥vs.Mr.Onion 價格、菜色拚場


發佈時間:2009/10/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家洋蔥餐廳,最早從台北市的天母發跡,18年來店面從一間增加為5間,年營業額從千萬躍升破億元,但現在五兄弟鬩牆,獨自另外經營「洋蔥」餐廳的二哥盧俊雄說,過去菜色都是由他掌握,他才是大廚,但即將改名為「Mr.Onion」的四兄弟強調,他們才是原汁原味;雙方的招牌菜色幾乎雷同,也掀起價格戰。

從開胃菜、莎拉、熱湯到主菜,洋蔥餐廳自稱研發出台灣第一份七道式菜單,平均價格5、6百元,瞬間把月營業額,從90萬飆到400多萬,18年來,洋蔥一連開了5家店,月營業額破千萬,1年業績上億元。

吸引饕客的秘密武器得靠招牌菜,這道德國酸椰菜豬腳,是透過香料熬煮5到6小時後,再經過油炸、燒烤,讓豬腳皮脆內軟,但客人用餐前,很難不注意到桌上這張立牌,上面寫著「洋蔥」要改名變「Mr.Onion」。

顧客:「它的名字再怎麼改,我還是認定我喜歡吃的,我喜歡的,因為我最愛,所以我還是會來。」

同兄弟開的餐廳,「Mr.Onion」為了留住客人的胃,豬腳維持選用700公克的重量,單價450元,但「洋蔥」為了搶客人,用的是800公克的豬腳,只要350元,菲力牛排雖然用的都是腰內肉,但一個單價500元,一個只要380元,雙方都強調自己才是原汁原味。Mr.Onion員工吳鳳麟:「雖然我們換了招牌,但是服務跟品質,還有經營團隊,通通都沒有改變。」

記者:「包括下廚也是你本人嗎?」洋蔥老闆盧俊雄:「剛開始有1年,月營業額從90多萬到400多萬,那一年我都待在廚房裡面。」

因為搶商標上新聞版面,但消費者最在意的,恐怕還是餐廳的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49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