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都空的?逾20機台遭竊 台主PO網抓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9:49

娃娃機零錢箱遭竊,台主自辦柯南抓賊!花蓮一名廖姓台主,因為從過年開始都在忙工作,一直到2月底才去整理機台,但打開零錢箱才發現怎麼好幾個全是空的,一看監視器才發現,一名男子拿著鑰匙至少偷了20台機台,損失超過10萬元,但幸好店裡各個角落都有裝設監視器,嫌犯每個角度都被拍得相當清楚,台主把畫面PO上臉書,還真的接到民眾電話,順利抓到賊。

圖/TVBS

 
黑衣男子走到機台前,蹲下來拿出鑰匙,打開娃娃機的零錢箱,開完一台換下一台,手腳沒停過動作相當自然,不說還以為他是台主,但其實他根本就是小偷,一直到真的台主來收錢,才發現怎麼好幾個零錢箱全都空蕩蕩,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就是他。

被害娃娃機台主廖小姐:「我個人也有PO臉書社團,幫忙尋求找這個人,因為有拍到影像蠻清楚的,(接到電話)在一個網咖裡面,他希望我可以過去看一下。」

公佈畫面自辦柯南,就是想要盡早抓到人,這名高姓嫌犯來自台南,年僅20歲在花連租屋,在上個月24、25日,清晨5點偷偷摸摸到娃娃機店,偷了超過20台機台。

 
圖/TVBS

但如果只是背影被拍到,或許還不會這麼容易被認出,偏偏娃娃機店從入口到內部,裝了好幾支的監視器,嫌犯各個角度都被拍到,也讓網咖業者一眼認出就是這個人。

員警:「大哥證件麻煩一下喔。」

員警到網咖尋找相似面孔,而台主帶著朋友,拿出截圖當場對質。

台主友人:「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是不是。」

圖/TVBS

高姓嫌犯供稱得手2萬多元,現在身上只剩下2千多元,其他贓款全都拿去還債,但台主從過年開始,因為忙工作一直到2月底才去整理機台,預估這些機台裡至少有10萬元。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王亞民:「犯嫌指稱所竊取的贓款,部分已經花完,但事後有跟被害人協調,之後會陸續償還。」

 
但在網路上,機台的萬用鑰匙其實很好取得,竊賊手法也都越來越精進,台主們可能還得多想其他方法防範,以免錢都還沒賺到,先被偷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零錢#偷竊#抓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11

0.2409